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

    2018-03-17 16:28: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难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

    【中华建材网】如果你没听过“葵花奖”,那你就OUT了!2017年,“葵花奖”被智能锁行业称为“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引起高度关注。

    2018年3月,2018“葵花奖”再度来袭。3月21日,第二届中国(上海)智能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葵花奖”智能锁评选启动仪式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揭开2018“葵花奖”的新面目。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_1

    四大机构助阵2018“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

    据第三方调查机构艾瑞发布,2017年智能锁销售产值约为200亿,与2014年的20亿相比,增长了10倍。

    在智能锁行业白热化发展的背景下,2017年首届“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应运而生。得益于专家评审团的专业、客观,“葵花奖”被业界称为“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中国建博葵花奖评审委员会,结合多方平台优势,共同推进智能锁行业发展。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_2

    2017年5月,82家锁企携百余款智能锁参赛,接受了10位大咖组成的强大专家评审团的检验,评委从产品技术、功能、结构、工艺、材料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核。联想、华为、电信、和而泰、晟元数据、知名锁匠、资深媒体人与智能锁行业人士齐聚一堂,跨界交流为智能锁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与创意。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_3

    2017“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以网易为传播核心,大众媒体、专业媒体、自媒体、线下落地等传播渠道相辅相成,同时引爆行业与消费者端。2017年7月9日,颁奖盛典落地90万人次参与的中国建博会,借力展会人气引爆“葵花奖”话题热度,企业自发的传播,口口相传使葵花奖在智能锁行业家喻户晓。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_4

    2018年3月21日,2018“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再度来袭, 四大机构鼎立助阵,堪称智能锁行业的“天团阵容”。

    家居电商平台——淘宝极有家,拥有“极有家”专属标识认证,将以主题活动优质推广资源,为“葵花奖”助力;专业锁匠平台——小螺钉,作为优质安防O2O服务联盟,集结精英锁匠;家居投资机构——分享资本,提供资金等支持,帮助被投公司嫁接资源;产品设计机构——洛可可,提供高品质创新设计服务,共创行业设计新风。

    同时,本届葵花奖拥有网易家居、一点资讯两大合作媒体支持,网易家居作为权威报道的家居行业门户,在艾瑞家居类门户流量排名连续六年第一;OPPO、小米战略投资的一点资讯,是4亿用户的资讯资讯APP,覆盖新兴用户人群。两大媒体千万资源推广,将引爆“葵花奖”话题热度。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_5

    “葵花奖”智能锁展馆亮相中国建博会

    2018“葵花奖”涵盖行业联盟、权威媒体、建博会大平台,以及专业的投资机构、产品设计机构、装饰渠道、锁匠机构,“葵花奖”站在新的高度,将再度引领行业。

    行业人士透露,豪力士、凯迪仕、智家人、德施曼、VOC、大华乐橙、斑点猫、米粒、摩力、南京物联、箭牌、樱花、钜仕、坚士、亚太天能、罗曼斯、捷阳、通用、玻璃狗、九万里等知名企业均已摩拳擦掌,准备报名2018“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_6

    值得一提的是,2018“葵花奖”智能锁展馆将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这是“葵花奖”首次组团参展。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_7

    科技范十足的“葵花奖”展馆,总面积约230平方米,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2.1H104,吸引了凯迪仕、德施曼、VOC、大华乐橙、斑点猫、米粒、摩力、南京物联国内八家具有代表性的智能锁企业入驻,将共同捎来一份耐人寻味的科技“佳肴”。

    预告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3月21日正式启动_8

    同时,3月21日,第二届中国(上海)智能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会议室举办,淘宝、分享资本、洛可可、艾瑞的知名大咖以及智能锁行业领袖,将从行业发展、资本、设计、技术、消费等多方面直击智能锁行业痛点,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机遇与问题。如何撬动智能锁消费市场?答案就在3月21日。

    (来源:家居要闻-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3174490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