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牵手中建三局 居然之家新型城市综合体加速落地

    牵手中建三局 居然之家新型城市综合体加速落地

    2018-03-17 11:12: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辛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牵手中建三局 居然之家新型城市综合体加速落地

    【中华建材网】新型城市综合体落地提速在即。3月15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与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三局”)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专业领域的优势,实现产业链范围内的强势资源共享。在获得阿里巴巴、泰康集团等130亿元战略投资后,居然之家在大消费及新型城市综合体开发等开始全面提速。

    牵手中建三局 居然之家新型城市综合体加速落地_1

    牵手中建三局 居然之家新型城市综合体加速落地_2

    按照计划,居然之家将与中建三局在房地产建设开发、建筑设计、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及装饰材料供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建立起战略供应链体系,结成战略同盟。本次合作,居然之家与中建三局强强联合,将在黄冈、乌鲁木齐、南宁等区域的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中鼎力合作,充分调动各自的强势资源,助力居然之家的新型城市综合体快速推进。

    牵手中建三局 居然之家新型城市综合体加速落地_3

    自2017年起,居然之家加速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商业会展、跨境电商、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旗下的北京垂直森林置业有限公司与人类第四代住宅——垂直森林(Vertical Forest)之父斯坦法诺·博埃里 (Stefano Boeri)携手在中国打造以“生态”、“智能”为核心理念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目前,该公司已陆续与北京、天津、湖北、广西等省市的地方政府达成合作开发协议。按照计划,自2018年起,公司每年的开发规模将达数百亿元,在提高中高端人群居住品质的同时,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购物中心,塑造城市新地标。

    牵手中建三局 居然之家新型城市综合体加速落地_4

    中建三局是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于2003年改制重组成立,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建集团的重要全资子公司。中建三局秉持“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品格,是具有多功能、集团化经营的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公司拥有建筑、市政、公路三个专业的特级资质,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第一,湖北省百强企业第二位。中建三局深入推进建造+投资“两轮”驱动战略,持续加大在基础设施、房地产、城市综合开发、建筑工业化等领域的投资力度,房地产业务进入“湖北十强”。

    (来源:居然之家集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3174490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