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数据丨大亚圣象2017年度财报出炉 营收超70亿

    数据丨大亚圣象2017年度财报出炉 营收超70亿

    2018-03-12 15:4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膏甜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数据丨大亚圣象2017年度财报出炉 营收超70亿

    【中华建材网】2018年3月10日,大亚圣象发布2017年度财报。报告称公司调整和梳理管理体制,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内部控制建设,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确保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层在各自权限范围内规范、高效、科**行,以保障公司规范、健康的运营。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4,825.83万元,同比增加7.91%;实现营业利润85,450.71万元,同比增加61.45%;实现利润总额85,364.40万元,同比增加24.09%;实现净利73,744.09万元,同比增加38.0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5,918.83万元,同比增加21.82%。

    大亚圣象

    大亚圣象财报

    据了解,公司人造板产业面对上游林木及化工产品等原材料价格、运输成本以及劳动力成本快速上升,而下游市场对人造板产品品质要求不断提高的经营环境,紧紧围绕“精益管理”,开展资源保障应对、差异化销售、提升产品研发能力、设备优化改造等措施,不断提升“大亚人造板”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2017年度,公司销售中高密度板144万立方米,同比增长4.35%。

    地板产业2017年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和推广,加大广告投入,占领主流传统媒体制高点,包括315央视、全国高铁车站等,加强在主流新媒体的投放力度,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领导力;同时加大产品销售力度,推出创新商业模式:以客厅为核心的家居生活空间定制“圣象整屋空间定制”,各类活动(如315中国圣象行、圣象北美硬木节、圣象力量618、1118超大型活动等)贯穿全年销售;并不断加强与大客户的战略合作,全年工程类地板销量同比增长40%;此外,不断优化核心人才管理体系,加强运营管理和人才储备,保障公司持续稳定发展。2017年度,公司销售木地板4,49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87%;公司在全国木地板市场的占有率取得进一步提升。

    (来源:企业官方披露)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3124481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