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居然之家大消费战略再扩展 京西南最大儿童乐园开业

    居然之家大消费战略再扩展 京西南最大儿童乐园开业

    2018-03-05 13:24: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大消费战略再扩展 京西南最大儿童乐园开业

    【中华建材网】3月3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宣布,斥巨资精心打造的高端儿童乐园——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在位于丽泽商务区的居然之家体验MALL开业。

    1.jpg

    自居然之家体验MALL开业至今,早已成为北京西南地区家装需求消费的重要场所。自2014年的居然文玩天下,到15年居然安康进口食品超市,再到如今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的开业,居然之家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贴心的服务,并进行全面的“消费升级”,让顾客真正享受到“一站式”购物体验。至此,居然之家已顺利完成在进口食品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居家养老、数码智能等大消费领域的布局。

    本次开业的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是居然之家全资子公司北京怡星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星儿童”)斥资3000万精心打造。据介绍,该乐园位于居然之家体验MALL三层,经营面积2500平方米,内置小火车、高速快车、海盗船、多媒体球池等总计19个游乐项目,是京西南面积最大、最高端的游乐园。

    2.jpg

    据悉,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集游戏与教育为一体,通过游戏达到教育效果,具有教育性的游乐空间。该乐园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物联网、AR和VR等技术和设施,是可实现多媒体互动的智能型游乐场,可以通过刺激有趣的游戏项目,与特有的互动体验,充分调动小朋友的眼、耳、手、脑等感官,真正实现多元化教育,给孩子们带来最真实的感官体验。乐园不仅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人工造景、时尚新颖的游戏及互动项目、与动画故事融为一体的表演及活动,还具备设施齐全,环境优雅的功能区。

    3.jpg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表示,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未来的实体商业一定是“体验性”的,没有体验性的实体商业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包括儿童娱乐在内的体验消费业态,既是热点,同时又具有消费频次高、人气旺的特点,与家居行业可以形成互补。

    作为韩国的卡通国民代表——小企鹅Pororo,是韩国国宝级的卡通人物,在韩国有 “Po总统”的美称,其在韩国的火热程度完全不输给国内的喜羊羊系列,其可爱调皮的形象更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2016年11月,Pororo的制作公司艾康尼斯与怡星儿童签署合作,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未来将在居然之家门店实现连锁拓展。

    4.jpg

    韩国爱康尼斯娱乐集团旗下子公司PORORO Park株式会社董事长崔镇植

    韩国爱康尼斯娱乐集团旗下子公司PORORO Park株式会社董事长崔镇植表示,此次啵乐乐儿童乐园是****家多媒体乐园,这是在赢得世界好评的啵乐乐儿童乐园下,增加了多媒体、物联、AR、VR的多样化乐园,不论是乖巧地坐在椅子上跟你随意合照的小企鹅Pororo,还是可爱动感的旋转木马和碰碰车,都在充分考虑小朋友们的安全性的同时。在硬件设施和软件系统方面均按照国际顶级标准打造,在追求极致游乐体验的同时做到安全、卫生、人性化,带给小朋友属于他们年龄的乐趣。大人们也可以在小企鹅Pororo主题乐园里面寻觅到久违的纯真童心。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居然之家,将啵乐乐品牌带到中国更多的城市,为更多的小朋友们带来独家欢乐体验。

    6.jpg

    引入啵乐乐儿童体验乐园的居然之家体验MALL为京西南商业打了一针强心剂。根据RET睿意德此前发布的《消费升级趋势下的新北京商业地产》报告显示,西南板块向来是北京商业最薄弱的区域。而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居然之家体验MALL无疑将成为填补这一短板的中坚力量。

    5.jpg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在发布会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在致辞中也表示,啵乐乐儿童乐园的开业对家居行业是一个创新之举。对京城百姓及儿童是一件大好事。居然之家在巩固基础之下,积极向大家居与大消费扩展,在多业态发展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推动了中国家居业向长远方向发展,使家居行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7.jpg

    据悉,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在开业当天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包括开业当天,凭传单可享7折价游玩啵乐乐儿童乐园一次,当天办卡更享月卡7折,12次卡6.5折和年卡6折优惠等。事实上,除刚刚开业的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外,居然之家体验MALL内还拥有早教日托、儿童教育培训、儿童运动等儿童类业态,此外,居然之家体验MALL还拥有欧派、索菲亚、TATA、诺贝尔、科勒等家居品牌,并汇集进口食品超市、养老用品、体育健身、数码智能等业态,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一站式购物商场。

    8.jpg

    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国内0-14 岁人口数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儿童消费占家庭支出比例也呈上升趋势,2017年国内儿童乐园市场规模近3000亿。而且京西南地区面临居住人口巨大,但商业薄弱的尴尬境地,都市孩子没有足够的安全的新型***所,我们原来的少年宫游乐城体系早已不复存在,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的出现定会成为引发京西南儿童消费大热潮。

    其次,目前80 后、90 后已逐渐进入生育阶段,调查显示,都市93%的年轻家长都希望有一个儿童安全的游乐场所,家长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参加各种游戏娱乐活动,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还有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此次,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也有望将部分网购人群重新吸引回线下渠道,更能带动周边业态消费。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3054469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