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亚马逊10亿收购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

    亚马逊10亿收购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

    2018-02-28 13:38: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听的短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马逊10亿收购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

    【中华建材网】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经收购了智能门铃、相机和安全系统制造商Ring。据路透社报道,这笔交易的金额超过10亿美元。此次收购可能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

    亚马逊在2017年10月推出送货入室服务Key和Cloud Cam。随后,世界上最大的几家锁具公司所有者Assa Abloy收购August Home,并推广送货入室服务。2015年,August Home开始尝试在家庭内部提供服务,以获得维修人员或水管工的帮助,同时也帮助Airbnb和HomeAway等提供度假租赁服务的公司。此前亚马逊想在2016年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ugust Homes。

    此次收购Ring还可以支持Alexa向更多智能家居设备上扩展。

    (来源:IT之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2284462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