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重磅|美国能源部宣布关闭LED Lighting Facts计划

    重磅|美国能源部宣布关闭LED Lighting Facts计划

    2018-02-24 17:2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心扯百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美国能源部宣布关闭LED Lighting Facts计划

    【中华建材网】2018年2月21日,LED Lighting Facts官方给合作伙伴发出邮件通知,宣布将于3月30日关闭该计划。

    邮件称,由于受到美国能源部(DOE)财政预算的影响,DOE将不再支持该项目的运转。故自2018年3月1日起,DOE Lighting Facts将不再接受新的产品注册,另外DOE Lighting Facts网站也将在2018年3月30日关闭。

    邮件全文如下:

    亲爱的制造商和测试实验室:

    LED Lighting Facts在SSL技术和产品的演变和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该计划从十年前最初关注LED照明产品性能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丰富的产品数据库,其中包含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分析工具,帮助合作伙伴评估照明产品的性能和不断涌现的创新设计。

    不幸的是,由于联邦预算和资金的不确定性,DOE决定停止对该计划的支持。

    因此,LED Lighting Facts将从3月1日起不再接受产品提交,该网站也将于3月30日关闭。在3月1日提交截止日期之后,您仍然可以登陆帐户并下载标签和产品列表,直到最终关闭网站。

    下载LED Lighting Facts标签的方法如下:

    ★ 登录到帐户

    ★ 进入“Manage My Products(管理我的产品)”页面

    ★ 点击需要生成标签的产品,进入产品页面

    ★ 点击表格顶部的“Generate Labels(生成标签)”按钮,按需要选择“Label Type(标签类型)”和“Resolution(分辨率)”、“Format(文件格式)”

    ★ 点击右下角的“DOWNLOAD(下载)”,下载标签

    重磅|美国能源部宣布关闭LED Lighting Facts计划_1

    如果您在提交产品或下载标签方面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帮助,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lightingfacts.com 。

    感谢参与此计划的所有人!

    LED Lighting Facts团队

    据悉,早在10年前,LED照明产品在市场上的兴起展示了其能源节约的潜力和性能属性,然而,由于其一体化设计,评估LED及其他固态照明产品的光度性能极具挑战性。为加快高性能照明产品被市场广泛接受,DOE(Department of Energy,美国能源部)与NGLIA(Next Generation Lighting Industry Alliance,下一代照明行业联盟 )共同发起了LED Lighting Facts计划。

    重磅|美国能源部宣布关闭LED Lighting Facts计划_2

    DOE Lighting Facts label是一项针对LEDSSL固态普通照明产品(包括:一体式LED灯泡、非一体式LED灯泡、LED灯具、LED翻新套件)自愿能效标签认证项目,它推出的本意是“Give them the Facts”,是为了让照明产品达到数据更具体和可信度更高的要求,主要从几个方面披露产品真实的性能参数:流明lm、初始光效lm/W、输入功率W、相关色温CCT、显色性指数CRI以及可选项质量保证和光通维持率。通过该项目,LED制造厂商可以提交样品在授权实验室依据IESNA LM-79-08 等工业标准的测试,之后递交报告获得DOE LEDLighting Facts列名 ,从而表现出自己优秀的产品性能。

    截止目前,LED Lighting Facts计划已经认可139家检测实验室,累计为1705家制造商核发了72197份标签。

    (来源:灯世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2244457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