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湖北省春节处理消费投诉878件 家居用品投诉量上升

    湖北省春节处理消费投诉878件 家居用品投诉量上升

    2018-02-23 13:59: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鸽子迅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北省春节处理消费投诉878件 家居用品投诉量上升

    【中华建材网】春节假期,湖北省工商部门12315平台接收、处理消费者投诉878件,比上年增加263件,增幅为42.76%;截至2月21日,已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2.67万元。

    2018年春节假期处理商品类投诉458件,占投诉总量的52.16%。商品类投诉量居前五位的依次是:服装鞋帽138件、通讯产品56件、家用电器53件、首饰25件、家居用品22件。与上年同期相比,家居用品投诉量上升至第五位,交通工具投诉量退出前五。服装鞋帽类商品旺销,2016年以来一直高居春节假期商品类投诉榜首。今年投诉量同比增长14.05%。消费者投诉主要涉及质量和售后服务等问题。

    湖北省春节处理消费投诉878件 家居用品投诉量上升_1

    服务类投诉420件,占投诉总量的47.84%。其中,餐饮和住宿服务、文化娱乐体育服务为服务类投诉热点。春节假期餐饮住宿服务投诉100件,同比增长56.25%;文化娱乐体育服务投诉61件,居服务类投诉第二位,比上年同期增长10.91%。两类投诉消费者反映突出的是经营者假期擅自涨价,优惠卡券或预付卡节假日限制使用,实际与广告宣传不符、取消预订不退订金等问题。

    另外,春节期间网络交易纠纷数量也较多。投诉主要反映网络交易经营者欺诈消费者、接了订单不发货、个人信息泄露等问题。

    (来源:中国木业木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2234455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