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新年伊始!2018全球涂料市场看涨

    新年伊始!2018全球涂料市场看涨

    2018-02-22 13:3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素迎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年伊始!2018全球涂料市场看涨

    【中华建材网】2017年,受亚太地区基础设施行业、汽车行业需求的增长,以及对可持续产品的关注,全球涂料和涂料市场增长了5.3%,达到1571亿美元,这与预期的增长率是一致的。另一方面,原材料价格波动,严厉的环保政策,是影响涂料市场的一个主要因素,这种情况在中国表现尤为明显。

    2018年初全球十大涂料企业部分销售额排名

    新年伊始!2018全球涂料市场看涨_1

    注:1欧元=7.7469人民币

    1挪威克朗=0.7982人民币元

    1美元=6.323人民币

    巴斯夫

    2017年全年,巴斯夫集团息税前收益预期增长36%,达到85亿欧元(2016年:63亿欧元)。净利润预期较2016年增长50%,约为61亿欧元(2016年:41亿欧元)。由于美国企业所得税率从35%下调至21%,2017第四季度一次性非现金递延所得税收入约为4亿欧元。

    销售额上升12%,达到645亿欧元(2016年:576亿欧元),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收益预计将达到83亿欧元,同比上升32%(2016年:63亿欧元)。年同比收益增长主要得益于化学品业务领域收益的强劲走势:单体、石油化学品和中间体业务部的高销量和高利润是主要因素。石油与天然气及其他业务领域收益的大幅提高也助推了巴斯夫集团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收益的显著增长。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业务领域的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收益低于2016年水平,主要因为提高销售价格并不能完全弥补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以及新装置启动带来的固定成本上升。由于第四季度收益大增,农业解决方案业务领域的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收益和去年水平基本持平。

    陶氏杜邦

    2017年全年GAAP净销售额625亿美元;模拟净销售额增至795亿美元,增幅12%,所有业务部门和地区均有增长、第四季度GAAP持续经营业务净亏损12亿美元;经营性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增至39亿美元,增幅24%。

    2017全年业绩亮点:GAAP净销售额增长30%。模拟净销售额增至7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2%,所有业务板块和地区均有所增长。主要推动销售增长的板块或部门是:材料科学板块的高性能材料与涂料(37%)、工业中间体与基础设施(17%)及包装与特种塑料(13%)部门;特种产品板块的交通运输与先进材料(14%)及电子与成像(12%)部门;以及农业板块(2%)。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EMEA)(17%)、亚太(15%)和北美(10%)的销售额实现了两位数增长。拉丁美洲的销售额上升了5%。

    PPG

    2017年全年,PPG公司源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销售额约为148亿美元,比上年增长3%以上,其中有利的货币汇率提升业绩近1%,即约5500万美元;销售量与上年相比增长1.5%,并购收入带动的增长超过1%。全年公司持续经营净利润为14.08亿美元,较2016年业绩增长157.4%,但调整后的全年净利润为15.13亿美元,同比增长仅约0.5%,这主要是因为2016年由于业务重组、石棉问题一次性补偿等产生了近3亿美元的非经常性收益,同时当年养老金结算收益高达6亿多美元。

    阿克苏诺贝尔

    2017年销售额(包含已停止业务)预计约为145.75亿欧元,同比增长3%,排除货币因素后的同比增长为4%(2016年销售额为141.97亿欧元)2017年息税前利润(包括已停止生产的业务)预计约为15.25亿欧元(2016年为15.02亿欧元)。

    艾仕得

    2017年全年销售额为43.52亿美元,同比增长7%,与2016年相比,主要是受收购贡献的推动。

    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11.6亿美元,增长13.4%,其中包括3.5%个有利的外币折算捐款。在此期间,固定货币净销售额增长了9.9%,带动了8.6%的收购贡献,加上0.7%的成交量增长和0.6%的平均销售价格上涨。适度的有机净销售额增长包括全球工业和商用车终端市场的增长,但由于北美国性能涂层的分销商营运资本调整完成以及轻型汽车净销售略有下降,抵消了一些影响。

    佐敦涂料

    佐敦在2017年的营业额为164.01亿挪威克朗,比2016年增长了4%。与此同时,营业利润为1.354亿挪威克朗,同比下降了23%。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是盈利下降的主要原因。佐敦集团的整体销售额增长了4%,而销量增长了10%。

    2017年,佐敦公司投资9.67亿欧元,占总收入的6%。最大的投资涉及马来西亚、缅甸和菲律宾的新生产设施,以及佐敦在挪威的新总部和研发中心。

    宣伟涂料

    2017年宣伟全年净销售额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1.3亿美元,净销售总额达到149.8亿美元,同比增长26.4%,并在第四季度增加12亿美元,同比增长43%,这主要得益于美洲集团业务部门涂料销量的增加以及自6月份以来威士伯的销售增加。除去威士伯的销售额,来自宣伟核心业务的净销售额全年同比增长5.6%,第四季度同比增长6.9%。

    (来源:全球涂料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2224453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