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2018第十六届重庆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将于5月10开展

    2018第十六届重庆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将于5月10开展

    2018-02-08 17:20: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衣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第十六届重庆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将于5月10开展

    【中华建材网】2018重庆第三届重庆定制家居及门业展打造高档次B2B商贸平台,将于2018年5月10-12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南坪)举办。

    1517990034452598.jpg

    2018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定制家居及门业展,将依托品牌盛会“第十六届中国-重庆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的平台,再度特别设立的专题展区,以加强行业间各方的广泛接触和交流,促进多方伙伴关系及合作机制的建立。

    展会各展区既相对独立,又共享资源、既自成体系,又深度融合,品类齐全,不仅“专业”与“专注”,而且“综合”与“完整”。重庆建博会由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建材商会、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重庆市政府部门及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为进一步推动“重庆建博会”的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步伐,因此,“2018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定制家居及门业展”将于2018年5月10-12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升级2018重庆建博会:大格局、新时代、新常态、新思维、新跨越

    预计1000+展商、50000+观众,展会同期将举办15+行业交流会、千人答谢晚宴,将进一步推进“品牌化”“集成化”、“定制化”、“智能化”题材的展区规划,构筑全方位的行业舞台。同时,通过科学合理的展区布局、多元化的宣传推广、高档次的配套活动、高品质的展会服务,全力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的商贸对接平台。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208445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