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暖心|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暖心|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2018-02-02 10:22: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芹菜傻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暖心|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中华建材网】人生忙碌,得尔休憩;三两老友,你我尔尔,相谈甚欢,人之幸事。

    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举办离退休干部茶话会 

    金鸡辞岁,瑞犬迎春。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离退休干部茶话会在北京举办。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与200余位老干部们欢聚一堂,欢庆新春佳节,共叙浓情友谊,畅谈发展大计,展望美好未来。

    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周岩代表院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并向老同志汇报了2017年院里的工作情况,对全体老干部为设计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暖心|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_1

     茶话会现场高朋满座,春意盎然,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设计院建院60周年。”周岩告诉记者,全院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国家林业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紧密联系服务林业现代化建设和设计院事业改革发展实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奋力开创设计院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希望设计院的老干部和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特殊作用,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设计院党组也将继续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政策,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为老同志安度幸福晚年创造条件。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干部,退休不退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设计院工作,要为设计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余热。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林业产经资讯-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2024441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