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业绩预增公告:欧派家居离100亿只差1亿了

    业绩预增公告:欧派家居离100亿只差1亿了

    2018-01-31 13:1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眼睛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业绩预增公告:欧派家居离100亿只差1亿了

    【中华建材网】2018年1月30日,欧派家居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称:

    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94,956.21 万元)相比,将增加 27,537万元到 37,033 万元,同比增加29%到39%;

    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90,412.88 万元)相比,将增加 22,603 万元到 31,645 万元,同比增加25%到35%;

    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 95 亿元到 99 亿元,比上年同期(71.34亿元)增长33%到39%。

    公告称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

    (一)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受主营业务增长较快影响,公司业绩增长继续保持良好增速。2017年公司全力以赴推进成本削减、机构改革等一系列内部挖潜工作,并取得预期成效,有效支撑了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提升。

    同时公司立足自身竞争力提升,强化关键优势,在保持主渠道营收快速增长的同时,大力挖掘电商、大宗和整装业务渠道增长潜力;从各品类业绩增长情况来看,橱柜业绩增长保持稳定,衣柜业绩快速突破,各品类业绩增长有效协同,使得公司营业收入增长迈入一个新台阶。

    (二)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预计2017年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主要系 2017 年收取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金额、投资收益金额较上年增加所致。

    业绩预增公告:欧派家居离100亿只差1亿了_1

    (来源:泛家居头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314437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