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卡诺亚2018年营收目标锁定:同比增长≥60%

    卡诺亚2018年营收目标锁定:同比增长≥60%

    2018-01-24 09:48: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诺亚2018年营收目标锁定:同比增长≥60%

    【中华建材网】1月21-22日,以“坚定信心,铿锵前行”为主题的卡诺亚定制家居2018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在广州市花都区华钜君悦酒店隆重召开,卡诺亚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除部分缺席的以外,共有800多名经销商代表着1000多家专卖店应邀出席了本届会议。

    卡诺亚2018年营收目标锁定:同比增长≥60%_1

    卡诺亚定制家居董事长兼总经理程国标、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赖永精、副总经理兼生产中心总经理叶喜都以及其他董监高悉数出席,并作了致辞及演讲。

    会议总结了卡诺亚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申了第4个“五年战略”规划(2016-2020年)。2017年,卡诺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7.56%、新招商及建成专卖店352家;面向2018年度,卡诺亚定下了营收同比增长≥60%、新招商并建店≥400家等目标以及相关的策略和行动计划。

    卡诺亚2018年营收目标锁定:同比增长≥60%_2

    会议现场

    会上,卡诺亚还发布了都市闲情系列(现代简约风格)和烟雨江南系列(新中式风格)全家居空间新品;部署了卡诺亚家纺系统、护墙板系统、木门系统、窗帘系统等上市销售工作。

    会议期间,卡诺亚还安排了与会经销商对清远工业4.0生产基地及附属展厅进行参观。

    卡诺亚2018年营收目标锁定:同比增长≥60%_3

    对于本次会议,经销商们纷纷用“惊喜”和“震撼”等关键词来表达内心激动的心情和坚定的信心。他们表示将积极响应总公司提出的号召,坚决完成2018年度的各项任务目标。

    (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244426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