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格力电器荣获SGS全球首张北美认证授权实验室资质证书

    格力电器荣获SGS全球首张北美认证授权实验室资质证书

    2018-01-20 10:51: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丝袜迷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电器荣获SGS全球首张北美认证授权实验室资质证书

    【中华建材网】近日,经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正式授权,格力电器荣获SGS全球首张北美认证授权实验室资质证书。格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后双方将在测试、检验和认证领域中强强联手,在北美市场产品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长期战略合作。

    格力电器荣获SGS全球首张北美认证授权实验室资质证书_1

    SGS向格力电器颁发SGS 全球首张北美认证授权实验室资质证书

    作为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家电是有望最快实现智能控制的家居设备之一,家电制造业也是当前传统企业领域中对智能家居建设投入最大的行业。如今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项目全面铺开,“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进一步深化,这些政策利好给家电行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发展契机。

    然而,在中国家电企业加速全球化发展的过程中,欧盟、北美等国家在安全、能效、环保等方面更为严苛的技术标准对中国家电产品提出了新要求。通常来说,国内家电产品对外销售及出口前,需要得到地方政府的许可,来自专业第三方的认证是获得地方许可的必要条件。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正是一家具有资质,可以提供第三方认证的专业机构。

    据悉,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由瑞士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是全球领先的对外提供检验、鉴定、测试的认证机构。一家企业的科研机构和实验室如果获得SGS认可和授权,说明该企业在该相关领域具备领先的科研实力和专业资质。

    格力电器荣获SGS全球首张北美认证授权实验室资质证书_2

    获得SGS颁发的全球最高等级LEVEL4工程师资格认定证书的格力工程师

    为保证认证授权的权威性和可靠性,此次SGS依据ISO/IEC 17025的要求,对格力电器进行了严格的评估和审核,最终授予格力SGS 全球首张北美认证授权实验室资质证书,这是SGS 北美认证客户测试计划中等级最高的Stage 4实验室认可证书,同时授予格力电器11位工程师由SGS颁发的全球最高等级LEVEL 4工程师资格认定证书。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标志着格力电器在SGS申请北美认证时,可以自主地进行产品测试,结构检查和报告编写,只需把最终报告提交给SGS审核,就可以获得SGS的北美认证,大大提高了认证的自主性,缩短了认证周期,助力以格力电器为代表的中国造企业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格力电器荣获SGS全球首张北美认证授权实验室资质证书_3

    家电行业首家SGS认可EMC无线测试实验室授权仪式暨智能家居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现场

    据介绍,为了让用户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格力投入大量的人员及专业的检测仪器设备进行产品的质量检测,并与SGS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早在2015年,格力电器的电磁兼容(EMC)无线测试实验室就以优异的评估成绩顺利通过SGS审核,成为国内首家家电行业获此殊荣的相关机构。三年之后,格力再次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专业的检测技术、先进的实验设备受到SGS全方位的认可,再次证明了格力电器引领行业的科研实力和专业水平。

    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格力将与SGS携手共进,于北美产品安全评估测试认证方面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在SGS专业技术的加持下,格力将进一步提高相关领域科研水平,加大对内部人员的培训,致力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让世界人民切实享受中国造提供的美好生活,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204421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