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7国抽不达标企业 质检总局公布处理结果

    2017国抽不达标企业 质检总局公布处理结果

    2018-01-20 09:5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舞蹈任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国抽不达标企业 质检总局公布处理结果

    【中华建材网】2017年上半年,质检总局分两批组织开展了厨房灶具、热水器等4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涉及电子电器、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轻工产品等七大类产品。

    国家监督抽查结束后,质检总局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公布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各省级质监局已依法组织开展抽查不合格企业后处理工作。

    半年过去这些厨电企业现在怎么样了?

    近日,质检总局公布了这些企业后处理情况,其中山西龙烨科技有限生产的型号为JZT-A208的家用红外线燃气灶、江阴神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 SHT800A 800W的电暖器与江苏宝应县苏宏电热电器厂生产的型号为JRQ-Ⅲ-Ⅰ1500W的电暖气现已停产。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科荣电器有限公司等公司在国抽之后加大产品的生产管理,在复查中产品合格。

    2017国抽不达标企业 质检总局公布处理结果_1

    2017国抽不达标企业 质检总局公布处理结果_2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204421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