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赋能2018|1月26日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大幕开启

    赋能2018|1月26日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大幕开启

    2018-01-20 09:4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朴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赋能2018|1月26日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大幕开启

    【中华建材网】2017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是波澜壮阔的一年。供给侧改革政策下行业面临转型升级;家居电商、互联网家装发展迅速,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拉开大幕;全屋定制、大家居、整装成为年度“爆款”热词;家居企业纷纷上市,进入资本快车道;消费升级时代来临,主流消费群体开始向80、90后转移,个性化、便捷化需求明显,对品质、服务、体验感需求迫切。

    站在2018年的开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无论是外部环境的挤压,还是内部竞争的加剧,都将进一步促进家居行业的整合与分化。1月26日,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于北京柏悦酒店举行,新浪家居作为行业权威媒体将整合各方资源,为家居行业企业未来发展“赋能”。

    赋能2018|1月26日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大幕开启_1

    大咖演讲 接轨行业前沿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面对海量信息,如何利用媒体平台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实现企业与市场精准定位,为企业“赋能”?届时,峰会特邀来自新浪微博、腾讯的媒体大咖详解新媒体时代如何营销致胜。

    领袖同台 论道行业发展

    目前,中国家居行业正处于大调整、大变革的关键时期,挑战与机遇并存。面对复杂的政策形势和市场环境,家居企业如何成功突围,再创辉煌?

    两场论坛,16位行业领袖巅峰对话,给你“标准答案”。

    行业奖项 彰显女性力量

    由新浪家居举办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总评榜正式启动,对过去一年推动家居行业发展的影响力人物和优秀品牌进行表彰。与往届相比,除了继续保留中国家居产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年度精英人物、消费者信赖品牌等奖项以外,今年新增加了中国家居产业杰出女性奖。

    在社会各个领域中,女性的声音越来越不容忽视,她们成为推动行业发展重要部分。在中国家居行业中,也涌现出了这样一批杰出女性,她们以卓越的能力、独特的眼光影响着行业发展的方向,“她力量”正在崛起。

    1月26日,北京柏悦酒店邀您共同见证榜单揭晓!

    (来源:新浪家居-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20442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