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2018-01-20 09:3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无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中华建材网】1月18日,在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嘉宾及企业界人士的见证下,“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在成都青羊工业总部基地隆重成立,同时举行了资讯发布会暨现场签约仪式。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1

    领导媒体大合照

    到场嘉宾

    四川省经信委巡视员、四川省创新促进会顾问 杜纯文

    四川省创新促进会副会长 赵志春

    四川省创新促进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 李子渝

    四川省个私协会秘书长 张太蒲

    四川省经济文化协会会长兼秘书长 魏蓉生

    四川省家居产品商会秘书长 吴昊

    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具专委会秘书长 ?苟汪

    四川酒店用品协会秘书长 胡云岩

    双流家具协会秘书长 郑学鑫 

    新都家具协会秘书长 韩雪

    衣柜厨柜配套协会秘书长 陈晨

    九正科技 雷波

    到场媒体:

    中国网、半月谈、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日报、四川资讯网、企业家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新浪、成都商报、搜狐 、网易传媒、今日头条、凤凰网、一点资讯、搜房网、家具热、家具专区网、中国家具网等。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2

    四川省创新促进会副会长赵志春致辞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3

    联盟会长刘奇作联盟介绍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4

    联盟秘书长杨明阳作联盟服务介绍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5

    联盟执行会长朱文祥作联盟发展规划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6

    联盟核心团队

    关于"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China low carbon household industry alliance ,英文缩写为CLHA),是经中国低碳产业投资联盟中心授权成立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组织,中文简称为“中家联”。

    联盟创立背景:

    中国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促进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100000500015241M) ,简称中国旅促会,英文缩写CTAA,是应我国改革开放、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迫切需要,在时任***副****同志等*****的提议和亲切关怀下,由国家相关部委和国内外相关单位联合发起,经国家***申报、民政部审核同意和***批准,于1993年10月25日成立的全国性社会团体。

    国家文计函(1994年)2096号文批准中国旅促会按照国家部级社会团体配备专职人员,并有人事编制。国家相关部委和单位均派有领导或专家担任中国旅促会的有关领导职务。中国旅促会所属的国家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和企业集团在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形成庞大的网络,组织严密,资源丰富。

    中国旅促会主要直属机构:办公厅、组织人事部、产业局(企业局)、投融资委员会、国际合作发展委员会、旅游产业发展中心、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登记注册号为589263830010811)、中国消费产业发展中心,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健康产业发展中心)、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服务业发展中心、中国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中国旅游文化地产联盟、国际主题酒店研究会、中国管理人才俱乐部、中国企业家精英俱乐部、北京世界创新医学科学院等。

    中国低碳家居产业联盟是在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的指导下,与恩比特智库、中国投资协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民营企业协会联合成立。联盟拥有智库机构、咨询机构、政策服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低碳科技应用机构。

    联盟会员服务将设立:

    会员服务中心、产业供应链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咨询培训中心、财法税咨询中心。

    (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204421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