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

    2018-01-19 09:2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完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

    【中华建材网】2018年1月17日,德国COSO高斯“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番禺圆满举办。会上,德国COSO高斯总裁埃里斯·奥博特夫特(Obertrifter Erich)先生携精英团队亲自来华,在众多合作伙伴、资本方以及行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重磅发布德国原装进口产品,向中国宣布:德国COSO高斯真的来了!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_1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_2

    德国COSO高斯总裁 埃里斯·奥博特夫特(Obertrifter Erich)先生

    德国总裁二度来华,优质资源集结中国市场

    COSO与中国有着漫长而深厚的不解情缘,从1993年在中国代工制造返销德国市场到品牌输出进入中国市场,再到中德共同投资兴建占地近50000平方米的新工业园、德国COSO高斯总裁埃里斯·奥博特夫特先生首度赴华发布全球新战略并验收新工业园、与中方就德国原装进口产品阵容进行商榷,再到此次埃里斯·奥博特夫特先生二度赴华,揭开原装进口产品神秘面纱……无一不昭示出德国COSO高斯对于中国市场的看重,以及对华资源权重、扶植力度的加大。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_3

    随着2018年5月顺德新工业园投入生产,德国COSO高斯还将输入源源不断的技术、研发支持,形成卫浴消费结构升级与产业升级相互促进的态势,引发一场波澜壮阔的品质、技术变革之旅。

    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更人性化,德式品质,全球共赏

    COSO对于设计的创新,功能的创新,始终围绕安全、健康、舒适、人性的品牌宏愿。而此次发布的德国原装进口产品——欧宝系列、德斯系列、原装进口陶瓷产品是对这些理念的极致表现,近乎达到了行业制造最严格的标准。

    欧宝系列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_4

    天鹅,不论在东西方的认知中,都是高贵、优雅的代名词,这其中,又以黑天鹅最为珍贵。欧宝系列的设计灵感就是来源于黑天鹅,其弯曲向下的水龙头,宛若把修长脖颈探向湖水的黑天鹅,线条流畅优美,造型稳重端方。辅以镶嵌臻钻、闪烁晶莹的手轮,更添一抹奢华之美。

    德斯系列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_5

    德斯系列延续了德式设计一贯的的极简风格,简洁流畅的线条,挺直修长的造型,简约却不简单。专利触控技术,0.1秒即按即出水,0~15秒调节延时关水,0细菌感染;精铜铸造,耐腐蚀耐磨,环保安全健康;瑞士纽珀起泡器,低压节水;高压限流低压恒流,出水柔和,不飞溅;精密度进口的陶瓷阀芯,1000000次以上的开关操作实验,远超标准70W次……

    原装进口陶瓷产品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_6

    原装进口陶瓷产品主要为坐便器,能保长久光洁的超洁表面涂层、可无缝冲水的开放式设计冲洗边缘、配备慢落技术,只需轻轻触碰便可自动下降的超薄盖板……用前沿科技关爱健康生活。

    这些原装进口产品的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在德国本地完成,从原创设计,尖端工艺设备,以及环保理念均完美诠释着德国制造的精髓,它们就像是一张名片、一面独特的旗帜,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何为纯正的德式卫浴生活空间,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与德式制造、德式品质、德式潮流趋势接轨。

    密集出击,剑指中国高端卫浴市场

    长期以来,国内卫浴企业一直在中低端展开竞争,高端卫浴市场几乎被国外品牌垄断,两极分化严重。与中低端卫浴市场相比,高端卫浴市场的厮杀更为激烈。

    这表现在,即使都知道中国消费者对于原装进口产品有着非常深的情结,特别是在别墅与大户型业主群里,但大多国际知名卫浴品牌仍坚持在华建厂、制造并销售,并未推出原装进口产品,因为这背后需要投入的成本非常之大,它们并没有足够的决心和魄力。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_7

    而德国COSO高斯之所以一举推出如此众多的原装进口产品,不仅是因为品牌实力雄厚、时机已至,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直指高端卫浴市场!

    2017年11月29日,中国酒店投资商供给侧联盟代表团,在COSO高斯中国区总裁胡结辉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展厅,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现已就进一步进军中高端酒店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初步探讨,而在本次战略发布会上,据胡结辉先生透露,在未来,COSO高斯将进一步加大原装进口产品的比例,这些,都显示出COSO高斯已经走上了进军高端市场的快车道。

    见证变革 分享未来|德国高斯“进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_8

    不仅如此,在2018年,COSO高斯将持续围绕产品、技术、渠道等多个维度,深入自主研发、丰富卫浴产品,提升品牌建设力度,寻求更大的更大的上升空间,中国卫浴行业可能真的要变天了!

    (来源:家具微资讯-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194419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