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重磅| 顾家家居宣布正式并购上海班尔奇全屋定制

    重磅| 顾家家居宣布正式并购上海班尔奇全屋定制

    2018-01-19 09:15: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身与纸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 顾家家居宣布正式并购上海班尔奇全屋定制

    【中华建材网】1月18日,“重新定义全屋定制”2018年班尔奇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顾家家居将宣布并购班尔奇,全面发力全屋定制。

    班尔奇董事长吴安表示,班尔奇拥有世界领先的工业4.0高智能化板式家具生产设备流水线,能实现个性化定制家具从设计到工业化生产的高效无缝连接。此次并购,班尔奇以定制为核心的全屋定制品牌理念与顾家发展战略高度匹配,2018将继续深耕全屋定制领域。

    重磅| 顾家家居宣布正式并购上海班尔奇全屋定制_1

    思和咨询董事长唐磊表示,2018年,思和咨询将从3方面助力班尔奇全屋定制发展,1、重新定义产品;2、创新销售模式;3、空间再造,打造最强终端。

    重磅| 顾家家居宣布正式并购上海班尔奇全屋定制_2

    班尔奇总经理潘瀚、班尔奇副总经理叶家斌、叶中联投资董事总经理 胡俊、碧桂园橙家研发总监 王中立,以及班尔奇青岛、合肥、南京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非常看好顾家家居会员居并购班尔奇,相信在资本助力下,班尔奇未来发展前景一定更好。

    峰会现场,思和咨询董事长唐磊带来《新零售时代的营销与创新》主题分享,指出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生活方式定制将引领家居行业新十年。

    现场发布7大风格产品:清新简约、意大利灰调、现代轻奢、浓郁新中式、禅意新中式、自然田园、欧美经典。迎合80、90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购买需求。

    重磅| 顾家家居宣布正式并购上海班尔奇全屋定制_3

    据业内人士称,班尔奇在定制领域生产方面的表现较为突出,以板式家具生产见长,并在2012年,转变商品提供商的模式成为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者。业界共识,班尔奇拥有的制造基础非常优质,其创始人吴安是个产品控,擅长信息化系统建设,在这样的背景下,班尔奇打下的强大产能、设计理念、产品质量等在行业中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来源:定峰汇-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19441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