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磨砺·聚变|中国北京地板高峰论坛暨颁奖晚会完美谢幕

    磨砺·聚变|中国北京地板高峰论坛暨颁奖晚会完美谢幕

    2018-01-17 17:0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薄向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磨砺·聚变|中国北京地板高峰论坛暨颁奖晚会完美谢幕

    【中华建材网】2018年1月13日,由中国北京地板品牌联盟和华夏地板网共同举办的中国北京地板高峰论坛暨颁奖晚会在北京今天假日酒店盛大开幕.本次议会的主题是“磨砺.聚变”,相关行业领导和企业领导、学者及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引领2018年地板发展趋势。

    世界政党气候与生态联盟家居安全与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邢东明

    活动伊始,世界政党气候与生态联盟家居安全与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邢东明作为演讲嘉宾,首先强调了品牌发展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性,引导大家理解生命、生活、生态;品牌、品质、品位。“要使我们的品牌提高价值,要让我们的产品提高其品位,这就是我们这个工作的重点,也是和中国国情接轨的重点”。

    北京地板协会会长王冶

    北京地板协会会长王冶则从国际、国内形势到北京地板现状,对地板行业如何在合作中发展提出了重要建议,他表示,2017年北京九个品牌创建了一个京派无醛联盟,打破了同品同类恶性竞争的先例。九个品牌截止到2017年年底,保持着强化地板高端增长的势头,同时大家还有一个额外的环保无甲醛增长点。九个品牌加起来的产量超过了一线品牌、单一品牌的产量,这是一个特别好的现象。"九个无醛品牌保持价格的相对稳定,没有打价格战,没有恶性竞争,相辅相成走到今天,他们现在卖的价格已经接近一线品牌的价格。这是2017年在地板行业特别突出的现象。搞联盟好不好?用事实说话!”王冶对业内品牌资源互补、横向联合的合作趋势表示看好。

    京派无醛联盟理事长、欧曼地板总裁鲁波回顾了京派无醛联盟创立的初衷,他表示:“京派无醛联盟不是我们几个人的联盟,而是在座的所有北京地板人的联盟。所以我们今后的路还很长,还有更艰辛的路要走。接下来我们还有新的举措,开始酝酿在条件成熟的时候成立北京京派无醛商学院,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京派无醛联盟里面来,大家一起为无醛添加建材的发展共同出力。”

    华夏地板网CEO张华铭

    华夏地板网CEO张华铭从互联网角度阐述了网络评选活动对品牌推广的意义,“通过网络评选的宣传,在座的参与此次评选的企业,把自己的品牌通过网络评选的活动可以很好的宣传出去。地板安装工闲暇之余都在转发,某个品牌一直点击,然后推荐给自己的家人、朋友,甚至传到了云南、广西、东北。”

    来自互联网领域的品牌专家王红海就如何利用互联网来营销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这一问题在会上做了深度解析,通过产品、平台,包括客服的数据、销售等各个环节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欧曼地板总裁鲁波的主持下,欧人家居总裁张跃轩、百木汇家居总经理丛立强、欧宝家居总裁赵全起、万宝龙图腾地板总经理胡艳军等人开始了磨砺.聚变论坛的探讨,并就如何在品牌并行中达成聚变,在聚变中完成行业突破升级进行了干货分享。随后的以生产售后和品牌服务为重点的论坛则是在王冶的主持下,与王文竹、魏庆好、袁建军、王新卫、陈卉、冯乔勇、王其中等地板行业大佬共同发表了各自独到的品牌经营理念。

    论坛后,活动主办方和行业领导嘉宾一起,为近百个品牌在2017年度做出的优秀成绩进行表彰,揭晓了2017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奖项,作为获奖品牌代表之一,万宝龙图腾地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久利表示,2017年,万宝龙图腾已经针对消费升级进行了品牌、服务、产品全面的升级,深化地热定位,主打

    无醛芯地热产品,提出了十五年质保,得了市场的认可。此次获奖对万宝龙图是一份认可也是一份激励,2018年,万宝龙图腾将延续2017年的产品、服务规划,还有就是布局,进一步布局全国市场,携手同仁,让北京地板品牌走进更多家庭。

    随着奖项的颁发,中国北京地板高峰论坛暨颁奖晚会也正式宣告圆满完成。众多行业资深从业者留下的品牌理念、经营智慧还在碰撞回响,而带给地板人的启示与鼓舞也必将在2018年的行业发展中日渐显现。正如此次活动主题“磨砺.聚变”,行业发展需要品牌联合,无论是品牌理念上的求同存异,还是企业战略上的并行不悖,在无数次的磨砺、磨合中,品牌聚变的力量必将推动行业道路走得更远。

    附:颁奖名单如下

    1、中国十大地热地板品牌:

    德赛地板、彩信地板、吉洋地板、欧曼地板、12橡树地板、万宝龙图腾地板、燕泥地板、林之缘地板、宗玥地板、蓝帜地板

    2、中国十大强化地板品牌:

    欧曼地板、尚友地板、德耐尔地板、品丰地板、马可波罗地板、非洲象地板、洛根地板、红科地板、欧彩地板、生活家墅野地板

    3、中国十大实木地板品牌:

    新地地板、喜仕世家地板、林之缘地板、

    吉洋地板、行军飞鸽地板、董家工艺地板

    德德玛地板、邦迪地板、百信地板、奥林阁地板

    4、中国十大多层实木地板品牌:

    巴菲克地板、奥林阁地板、十二橡树地板、德赛地板、艺墅家地板、双君树地板、科艺隆地板、吉洋地板、格雷地板、邦迪地板、

    5、中国十大消费者喜爱品牌:

    亚奥地板、林之缘地板、欧诺地板、欧陆佳地板、欧陆地板、德耐尔地板、德仕地板、金财吉象地板、朗迪地板、爱高地板

    6、中国十大优秀环保地板品牌:

    宜加地板、俊丰地板、宜品地板、圣典地板、洛根地板、欧宝地板、非洲象地板、拜尔地板、科艺隆地板、百信地板

    7、中国质量环保双优地板品牌:

    永吉地板、久致地板、远东地板、燕泥地板、旭邦地板、欧恩地板、蓝帜地板、国瑞地板金品弹性地板、非洲象地板

    8、中国北京优秀服务商供应商奖:

    恒丰顺装饰材料、魏家售后、索南地板配件

    9、中国无醛添加地板杰出贡献奖

    欧曼地板、万宝龙图腾、欧陆地板、巴菲克地板、欧彩地板、德赛地板、彩信地板、十二橡树地板

    10、中国品牌模式创新奖——欧人地板

    11、中国最佳经营模式奖——百木汇

    12、中国地板领军人物奖——王冶

    (来源:凤凰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174417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