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优爱宝贝壳粉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

    优爱宝贝壳粉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

    2018-01-17 10:37: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春天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爱宝贝壳粉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

    【中华建材网】2018年1月1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全装修涂料分会主办的“创新.融合”中国建筑全装修产业峰会暨第四届(2017)建筑涂料行业“华涂奖”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优爱宝贝壳粉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_1

    中国建筑全装修产业“创新.融合”峰会现场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任刘敬疆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演讲,东易日盛,金龙腾,金地,金茂,鲁能等房地产商,家装上市企业,优爱宝贝壳涂料,友邦集成吊顶,大自然木地板等中国房地产,装饰装修行业优秀供应商参加大会,网易家居主编胡艳力,新浪家居主编戴蓓,腾讯家居主编张永志等分别主持三场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大会表彰了一批涂料行业优质标杆企业,论道未来涂料行业发展新趋势。

    优爱宝贝壳粉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_2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

    “华涂奖”是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以独家性和权威性见长,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彰显优秀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旨在鼓励行业优秀企业,树立中国建筑涂料行业标杆企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企业知名度。阿克苏诺贝尔、紫荆花、华润涂料等行业大品牌皆参与过“华涂奖”角逐并获得表彰。

    优爱宝贝壳粉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_3

    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之二(装饰公司与供应商)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出席了“华涂奖”颁奖盛典,企业旗下品牌“优爱宝贝壳粉健康环保涂料”经过行业专家严谨的考察评审,绿色、环保、低碳、节能,“48小时甲醛净化效率为92.5%,甲苯净化效率为85.5%”的强大环保特性”和“24小时内抗金黄色葡萄球菌达99.39%,抗大肠杆菌达99.19%的优质抗细菌性能”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净化甲醛,抗菌抑菌,防火阻燃,防霉去味,回南天平衡调湿,吸音降噪,抗静电,预防杀灭白蚁,施工简便,容易修补,交付速度快等强大功能优势获得行业专家的高度好评,一举荣获本届“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

    优爱宝贝壳粉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_4

    中国建筑全装修产业“创新.融合”吸引众多行业领导者**

    2017年是建筑业改革至关重要的一年,住建部针对建筑领域的改革文件接连出台,资质改革一次次做出重大调整,改革力度一次比一次厉害!“绿色发展”是“十二五规划”的五大发展理念之一;在第十二届********第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2017年10月18日中国***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再次强调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生态突出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青山绿色就是金山银山”被写入**。2018建筑业大潮已稳,绿色建筑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是大势所趋。

    优爱宝贝壳粉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_5

    公务员办公厅发文要求建立符合中国国情的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体系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内墙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科技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品牌“优爱宝”。公司秉承“健康、生态、科技、创新”的核心理念,以严谨的科研精神,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打造中国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第一品牌。

    优爱宝贝壳粉健康环保涂料凭借十大优质环保特性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同时获得科技部“中国好技术”创新科技大奖,目前已成功列入财政部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属于政府优先采购的绿色环保标志产品,参与住建部多个行业标准制定,已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局9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13项国家级全优检测报告、住建部“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推介品牌”、“国家十二五课题建筑材料行业科技集成服务平台ˊ推广项目”、“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绿色建材品牌”、中国连锁节“最具投资价值奖”、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涂料供应商”、“建筑行业支柱企业”等荣誉称号,得到新华社、中国青年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新快报、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电视台、今日头条、腾讯资讯、网易资讯等过百家主流媒体采访和报道。

    优爱宝贝壳粉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大奖”_6

    优爱宝贝壳粉健康环保涂料凭借优质环保特性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环境问题日渐严峻,绿色发展刻不容缓,住建部绿色建材中心主任刘敬疆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的施行意义重大,国家*****亲任组长,中央政治委员、国家财经领导小组组长刘鹤任,国家高度重视,今后对全装修质量标准的检测重点在室内空气检测,加大对装修用建筑材料的检测,特别是租售同权后,公共出租面积井喷,必须保证租给老百姓住的房子,租给创业者办公的房子一定不能出问题,住建部将出新政策重点查处这方面的问题,有环保问题的将入刑法处理。建筑装修中经常出现的单品材料合格,多项材料复合一起的时候发生甲醛叠加超标,这个问题要得到解决,坚决扼制“低价中标”带来的环境污染和质量低下造成的危害,严格按照价格评价要素,采用质量优良,经久耐用的环保建材。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健康、生态、科技、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严谨的科研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绿色环保建材的研发、创新、推广和应用,实现了固废处理变废为宝,低碳节能循环利用,安全可靠便利舒适,可持续发展,不仅解决了废弃贝壳占地老化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还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环保的新型涂料。努力践行着“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多彩的生活,为世界带来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为您无价的健康保驾护航”的企业理念。2018优爱宝继续努力为中国家庭消费升级的绿色健康家居环境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174416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