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7家具企业营业收入前十五排行榜!你猜对几个?

    2017家具企业营业收入前十五排行榜!你猜对几个?

    2018-01-16 13:3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土豆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家具企业营业收入前十五排行榜!你猜对几个?

    【中华建材网】欧派家居2017年三季报披露,实现营业收入69.03亿,营业利润10.81亿,净利润9.44亿,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7.20%,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2.80%。这一成绩在A股证监会家具制造业22个上市公司中,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均排名第一位。

    2017家具企业营业收入前十五排行榜!你猜对几个?_1

    家具制造业按营业收入排行前15位如下2017年三季报A股证监会

    而根据前瞻数据统计,排名前五的企业分别是:

    欧派家居 690,348.29万:

    欧派家居成立于1994年07月01,公司于2017年3月28日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整体厨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和定制木门等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公司主营业务:整体厨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和定制木门等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2017家具企业营业收入前十五排行榜!你猜对几个?_2

    宜华生活 551,993.94万:

    宜华生活成立于2001年5月31日,2004年8月24日上市,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实木家具、木地板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公司的主营产品:实木家具、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

    2017家具企业营业收入前十五排行榜!你猜对几个?_3

    顾家家居 484,798.22万:

    顾家家居成立于2016年10月31日,2016年10月14日上市,公司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

    公司主营产品客厅及卧室中高档软体家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2017家具企业营业收入前十五排行榜!你猜对几个?_4

    索菲亚 425,093.50万:

    索菲亚成立于2003年7月15日,2011年4月12日上市,公司是一家定制衣柜专业生产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制定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定制衣柜。

    公司主要业务: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7家具企业营业收入前十五排行榜!你猜对几个?_5

    尚品宅配 358,886.35万:

    商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4月19日,2017年3月7日上市, 尚品宅配是国内首家将“定制”这种独特的经营理念引入家居行业的品牌。创新性地结合消费者的喜好,让消费者参与到家具设计中,为其提供全屋家具(厨房,卧房,书房,客厅,餐厅等)定制服务。

    主营业务:全屋板式家具的定制生产及销售、配套家居产品的销售,并向家居行业企业提供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

    2017家具企业营业收入前十五排行榜!你猜对几个?_6


    来源:家具微资讯整理自前瞻数据库等

    (来源:家具微资讯-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164414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