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 十一年见证中国家居原创力量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 十一年见证中国家居原创力量

    2018-01-16 09:43: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悲凉迎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 十一年见证中国家居原创力量

    【中华建材网】1月12日,第11届大金空调“New Life Style内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上海金茂大厦举行。在近千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大赛现场揭晓了“生活艺术奖”、“美宅设计奖”、“琢筑奖(设计师自己的家)”、“匠心工艺奖”、“全效达人奖”及“网络人气奖”共计221个室内设计奖项,诠释了中国最具前瞻性的未来居家生活方式。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 十一年见证中国家居原创力量_1

    第11届大金空调“New Life Style内装设计大赛现场

    百人见证 传递New Life Style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 十一年见证中国家居原创力量_2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希望在现在和未来的家居设计中,能与各位设计师携手,在创造‘以藏为美’的设计文化基础上,打造以每个人生活习惯和个性化需求为核心的‘New life style’全新内装文化。”大金(中国)领导下野本部长在致辞中传达了大金内装大赛的宗旨。

    大咖助阵 经典重现

    本届大赛,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日本一级建筑士、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人气设计师本间贵史先生到场做主题演讲。本间老师在演讲中分享了在日本及中国的改造案例。无论何时都更优先地考虑用户对于安心、安全性与使用的方便性的需求是本间贵史设计中不变的理念。

    本间贵史主题演讲

    由业界著名设计师组成的大赛评审团现场对获奖作品做精彩点评。评委们纷纷坦言,从参赛作品中感受到了设计师对人性化设计的推崇和应用。“大金的设计师大赛已举办十一年,从参赛作品中就能感受到大赛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出了一条辉煌之路,也是与设计师们携手成长,引领舒适、愉悦、安心的装饰风潮。”

    相比往届,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从设计上更着重人居生活life style,反应了消费者对于居室舒适与设计实用性的全新追求。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 十一年见证中国家居原创力量_3

    评委嘉宾合影(以上顺序按照片从左到右站位排列)

    肖 峰 萧荷设计(上海)创始人

    朱回瀚 朱回瀚设计顾问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

    覃 思 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

    黄小石 《当代设计》杂志出版人兼名誉总编辑

    冯晓波 大舍室内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张 明 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

    相聚上海 共享荣耀

    大金New Life Style内装设计大赛已经走过十一个年头,大赛不仅给予更多新锐设计师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见证了一代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成长,推动着设计行业蓬勃发展。未来,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将继续为推广中国原创设计和与时俱进的New Life Style而努力。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 十一年见证中国家居原创力量_4

    (来源:凤凰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164414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