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01.23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将拉开帷幕

    01.23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将拉开帷幕

    2018-01-15 11:10: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干净和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01.23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将拉开帷幕

    【中华建材网】2006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诞生,历经十年,今天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在国内墙布装饰材料领域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十年,既是过去的总结,也是新征程的开始。2018年1月2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装华港协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即将拉开帷幕。

    千人峰会 大咖云集

    本次大会将聚集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及相关领域近千人到场,阵容庞大,堪称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产业峰会。现场大咖云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玉兰集团董事长万庆堂、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乾莊刺绣董事长汪建卫、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小轩窗集团董事长周国轩、雅琪诺集团董事长王旗、真蒂企业董事长林以钦、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御秀墙布董事长郑贤静、雅诗澜墙布董事长邹胜平、沁绣墙布董事长高志良等行业咖人物将出席本次巅峰盛会。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今日的成就,是行业中每一个品牌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年1月23日,群英荟萃,千位墙布人将齐聚一堂,共谋行业未来。

    01.23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将拉开帷幕_1

    三场论坛 群雄争辩

    墙饰的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谁将主宰未来中国墙面装饰材料战场?品牌崛起的关键在哪里,什么样的模式才是好的品牌模式?2017年市场环境释放出了哪些信号?诸多疑问亟待解决。

    本次大会将通过“产品趋势”“ 品牌模式”“ 市场分析”为主题的三场论坛,墙纸、墙布、窗帘各领域多位领军人物同台交流,共同预测中国墙面装饰材料未来发展趋势,详谈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品牌崛起之路,并对市场进行深度解析,挖掘其中蕴藏的机遇与挑战。摸准痛点,对症下药,深度解剖目前困扰行业的疑团,寻找突破口,促进行业更好发展。

    01.23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将拉开帷幕_2

    墙纸、墙布之间的关系向来是一个争议点,是此消彼长还是牵手并肩同行?此次论坛墙纸墙布行业大咖将有史以来首次共聚一堂,就诸多犀利问题各抒己见,群雄争辩的场面值得期待。

    发布北京、上海、柯桥三地展会相关规划

    每年3月、8月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是各墙纸、布艺品牌一直以来固定参加的大型展会。中装华港将在本次产业峰会中发布北京、上海、柯桥三地展会的相关规划,并进行主题发言。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将将在本次大会中发布《2018年工作计划》,为2018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发展布局。

    01.23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将拉开帷幕_3

    启动品牌计划

    “****计划”是近年来高频出现的名词,时代的发展决定了当今中国需要的是一批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代表中国企业形象参与商业竞争、文化交流的****。诸多墙布企业家心中都怀着一个“品牌梦”,如果说企业通过建专卖店、自媒体运作、广告投入等方式推广品牌是自说自话,那本次大会现场在近千人的见证下,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新浪家居、中装华港共同启动的“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品牌计划”,则因主流媒体及权威组织的承认而必定更具权威性。

    2018年1月23日,“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10周年产业峰会,这不只是一场大会!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154412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