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顾家家居拟以股权51%与Natuzzi建合资公司

    顾家家居拟以股权51%与Natuzzi建合资公司

    2018-01-11 09:57: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给冷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家居拟以股权51%与Natuzzi建合资公司

    【中华建材网】1月10日,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拟与Natuzzi在大中国区共同建立用于发展并经营Natuzzi Italia和Natuzzi Editions的零售网络,通过纳图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顾家家居与Natuzzi成立的合资公司)来执行本项目。顾家家居将拥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Natuzzi将拥有合资公司49%的股权。

    顾家家居拟以股权51%与Natuzzi建合资公司_1

    顾江生(左)与顾家家居代言人邓超

    公告发出后,顾家家居董事长在朋友圈发布这一“喜讯”,并表示,继签下全美国功能沙发绝对第一的Lazboy以后又签下意大利"国宝级"Natuzzi沙发,加上顾家对国内市场的信心和态度,很有想象空间。

    顾家家居拟以股权51%与Natuzzi建合资公司_2

    相信对于中国市场,Natuzzi并不陌生。作为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家具上市公司,其成立至今近60年,销售网络覆盖约100个国家,并于1993年5月13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6年12月31日,Natuzzi总资产34723万欧元。

    此次顾家家居与Natuzzi成立的合资公司为纳图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顾吉涛,注册资本:150万美元,顾家家居以自有资金投资6500万欧元,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

    顾家家居拟以股权51%与Natuzzi建合资公司_3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可以看出,Natuzzi向合资公司授予Natuzzi Italia和Natuzzi Editions商标的永久和独家经销许可,用于在协议规定的区域内开设并经营Natuzzi Italia和Natuzzi Editions单一品牌直营店和特许经营店;合资公司获得大中国区域内Natuzzi拥有的现有零售店的所有权;合资公司运作与Natuzzi在中国的特许经营商店网络相关的现有经销协议;合资公司雇佣Natuzzi在中国的零售管理团队。

    与此同时,Natuzzi将为合资公司供应产品,并在其适用价目表的基础上向合资公司授予一定的折扣,Natuzzi将继续侧重于产品开发、营销和媒体策划、CRM和数字化,并升级零售概念。顾家将凭借其对中国零售和房地产市场的了解,侧重于渠道开拓和业务发展。

    (来源:网易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11440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