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德立淋浴房鸟巢峰会盛大启幕 开启腾讯徒步公益计划

    德立淋浴房鸟巢峰会盛大启幕 开启腾讯徒步公益计划

    2018-01-10 14:13: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等于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立淋浴房鸟巢峰会盛大启幕 开启腾讯徒步公益计划

    对于德立,似乎我们都不陌生。22年来,德立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以及全球数千万家用户提供优质的淋浴房产品。“让淋浴更舒适”,这是德立一直以来的使命。在此次峰会上,德立正式签约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并开启腾讯徒步公益计划,汇聚社会各方力量,为中国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鸟巢峰会,对德立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启航,从今天开始,德立将站在更高的起点,探索未来中国淋浴房行业的新趋势!喜临门郝宏伟所说:22年来,德立勇于越界,敢于拥抱不确定的未来。鸟巢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地方,选择在这里启动峰会,说明了德立有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野心,这将是一个新的起点!

    15.jpg

    强强联手|德立&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正式签约

    德立,从96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淋浴领域,成为行业的标杆品牌,引领行业的发展!

    12.jpg

    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 Jonas

    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 Jonas也在现场分享了凤凰设计工作室的“前世今生”: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是AndreasHaug 和Tom Schönherr于1987年成立的著名设计工作室,是全球顶尖的工业设计机构,至今已经有40多年历史了,创造了很多优质的产品,迄今获得了763项国际大奖;它在全球仅有45多个合作伙伴,如苹果、奔驰、还有汉斯格雅等国际知名品牌,这些品牌的产品都是拥有顶级品质及优秀设计的革命性成果,一直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凤凰设计工作不仅仅是设计产品,还会为公司设计未来的发展路线。据悉,将来,工作室将继续以创新超越的理念,以用户为中心,重视效率和连续性。

    东方淋浴房领军品牌和西方设计巨子结合,东西方文化精粹的激情交融!毋庸置疑,这对中国淋浴房行业发展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13.jpg

    凤凰设计工作室中国区总经理张逸凡

    但是二者首次合作,摩擦和在所难免!究竟,未来双方会以怎么样具体的方式合作?又东西方文化的差异该如何融合?凤凰设计工作室中国区总经理张逸凡也现场解疑答惑:高端卫浴大多来自德国,德国卫浴文化很深厚。对淋浴房来说,工艺是最关键的,德立在技术上已经有了很深的积淀,凤凰设计需要带给德立的是更深入分析消费需求,探索深层次的企业价值理念和体验。接下来的举措分为三方面,一是解决用户痛点,二是对现有潜力产品做改良,三是进行点到线的梳理,布局未来。在者对于本土和外来文化的融合方面,本土化是一个很难的过程,要做到把德国设计和中国实际结合会遇到很多问题,但是凤凰本身好很多垂直领域的品牌有很多深入的合作,可以找到突破点!

    185406467852954922_副本.jpg

    据悉,此次德立和凤凰的携手,将创造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的淋浴房产品,全面实现产品从结构设计到外观上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美观性,这也为德立淋浴房从高端定制淋浴房品牌转型国民淋浴房品牌之路铺垫了良好的基石。

    而对于两者的合作,虽然此次发布会并没有亮相产品,但有理由相信,未来凤凰推出的德立系列产品会在行业内刮起旋风!

    3_副本_副本.jpg

    行业大咖齐聚|“消费驱动卫浴定制变革”高峰论坛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峰会邀请了行业重量嘉宾进行2018年中国卫浴行业趋势探讨高峰论坛,从厂商、卖场和经销商以及凤凰设计室几个维度共同探索在消费驱动下的卫浴定制变革,同时也指出了行业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对策!

    消费升级是如今中国的大趋势,更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个性化的需求,这也必然导致行业的快速洗牌和重构。针对这种情况,企业该如何应对,而协会该如何看待?

    5_副本.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常务副会长会缪斌

    缪斌谈到:在这个阶段,企业要是不能快速的适应消费者,那么肯定会被市场淘汰!一直以来,协会都在提升企业的制造能力。而且每年都会去欧洲工厂参观,得到经验和启发。在瓷砖和卫浴领域,卫浴挑战更大!中国依然是个发展中国家,底子比较薄,我们和国外先进水平的差距可能不只30年。在中国市场上的外资品牌都有百年的历史,而我们只有几十年的时间。卫浴品牌需要沉淀,很多企业现在发展很快,很赚钱,但是底子依然欠缺!一个企业的老板要在要把握市场的每个节奏很难。我们十三五正面临洗牌,这个行业也是如此!企业要想走的更远更长,就一定要脚踏实地!学习好的企业,沉下时间做质量!

    4_副本.jpg

    德立总经理张延华

    现如今是多元化的时代,也是多元化催生下的速食时代。在变幻中寻求本真,找准自己的定位并且持续无疑是一件大难事!但是德立却做到了,即使众多企业都在转向全屋整装,但德立22年来,一直坚持淋浴房!就像德立总经理张延华所说:德立如果只有一个战略,那就是产品领先,所以十分重视设计,希望通过与凤凰设计的携手,提升德立产品力。淋浴房市场很大,德立才做了一点点,我们为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希望可以达到这个行业市场份额的百分之二十左右,等到那个时候再考虑其他!中国有巨大的消费市场,现在主要是把这个市场做大做强做扎实!

    1_副本.jpg

    在路上|德立徒步公益活动启航

    众所周知,德立是一个极致追求者,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将生活的美好传递给人们,所以德立带着这样的企业使命和责任,不遗余力地投身在公益事业当中,在2018年,德立将启动腾讯徒步公益活动,汇聚社会各方力量,为中国山村小孩带去关怀和帮助。

    为了让公益之行以更广泛的姿态传到千家万户,现场,德立淋浴房联合腾讯家居正式启动“童心同德”徒步公益捐赠活动,宣扬为爱起步,让走过的每一步,都能变得更有意义,汇聚社会各方力量,为中国山村小孩带去关怀和帮助。

    这一次,德立从鸟巢起飞,期待未来德立带来的更多的惊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10440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