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1月11日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拉开帷幕

    1月11日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拉开帷幕

    2018-01-09 14:2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膏暴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月11日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拉开帷幕

    【中华建材网】一曲《春天的芭蕾》即将拉开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7“卓群奖”颁奖盛典的序幕。

    1月11日,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四大家居行业协会和长沙新浪家居、潇湘晨报将与湖南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

    作为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行业领袖将在会上共同梳理行业发展脉络,带来精彩的思想风暴。2018经济形势如何?新经济时代下如何打造家居产业新消费模式?大咖们将有怎样的思考与辩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同时,峰会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卓群奖”。2017“卓群奖”共设三大类别,12大奖项,将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是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40位湖南家居行业领袖人物携超80家知名品牌实力同框,涵盖主流家居建材卖场、装饰公司、本土家居制造业巨头、材料商等,搭建家居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协会与商会全面合作的新模式,一场名副其实的行业盛典。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94404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