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7年度“大雁奖”家居产业领袖获奖名单揭晓

    2017年度“大雁奖”家居产业领袖获奖名单揭晓

    2018-01-08 13:1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度“大雁奖”家居产业领袖获奖名单揭晓

    【中华建材网】走进家居产业新时代,1月6日,备受家居人期待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2017年度“大雁奖”家居产业领袖获奖名单揭晓_1

    作为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的行业“奥斯卡”,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凝聚着中国家居全行业的力量。主办单位阵容强大,包括十二家中国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媒体新浪家居、乐腾家居,共同为“大雁奖”站台打call。

    2017年度“大雁奖”家居产业领袖获奖名单揭晓_2

    家居行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关系着全中国人民的整体生活水平。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见证了这一年来所有家居人的付出、成长和蜕变。此次盛会邀请了来自家具、家装、建材等各个领域的近千位企业家参与其中,以行业表彰的形式,鼓励在场同仁,共同推动中国家居产业跨入新时代,谱写中国家居梦新篇章。

    今年的大雁奖除了以往的领袖人物、杰出女性、大国工匠企业、领军品牌及百强榜之外,新增加了“青年企业家”的奖项。

    此刻,家居产业领袖人物获奖名单已经揭晓!


    2017年度“大雁奖”家居产业领袖获奖名单揭晓_3
    2017年度“大雁奖”家居产业领袖获奖名单揭晓_4

    2017年度“大雁奖”家居产业领袖人物获得者分别是:

    2017年度“大雁奖”家居产业领袖获奖名单揭晓_5

    恭喜居然之家汪林朋、九牧林孝发、曲美家居赵瑞海、东易日盛陈辉、金意陶何乾、圣象陈建军、美巢张经甫、闼闼木门吴晨曦、欧派家居姚良松、雅琪诺王旗、IMOLA张有利!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最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主办单位: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8440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