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

    2018-01-06 11:4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着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

    【中华建材网】

    索菲亚、欧派、尚品宅配、慕思、顾家、全友、TATA、久盛、东日易盛、业之峰,2017年这些家居企业玩转品牌!

    中国的家居行业,在经过30年左右的高速发展时期之后,现在已经进入到了升级转型的重要时刻。随着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的家居行业充满着机遇和挑战,能者上,弱者退,企业最终是会被淹没在发展变化的洪流中,还是抓住机遇,找准路线,在逆势中傲立潮头,成为时代的弄潮儿,成为家居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走好品牌升级这一步至关重要。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7年,众家居企业可谓是各出奇招,在品牌升级上各尽其能:有利用互联网+营销模式,创造体验式消费热潮的;有紧跟热点创意,赚取眼球经济的;还有借力公益,打造企业社会公信力的;还有依托明星效应,夯实品牌行业地位的……招式百出,不一而足。今天泛家居圈就搜罗了10家比较具有代表性家居企业,看看他们是怎样应时应势,玩转品牌的!

    索菲亚:立足消费者的需求

    2017年3月,索菲亚揭开了全新品牌升级运动,将广告语更改为“懂空间 会生活”。全新广告语是指索菲亚将空间规划的智慧和巧思融入产品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空间定制方案,从而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感。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1

    2017年8月12日索菲亚在天猫启动了首个超级品牌日。索菲亚联手天猫落实新零售战略,立足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平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2

    索菲亚现在的商超战略不仅是要最大程度地曝光品牌,更希望做到的是去影响消费者,能够把有意向的消费者或是未来一到两年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维系住,不断地向消费者传输定制家居的多种选择。

    欧派:打破传统推广模式

    2017年12月26日,由百度、鼎盛传媒共同主办的“2017百度家居行业营销盛典”在广州举行。欧派家居斩获“2017年百度家居行业卓越品牌奖”。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3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欧派衣柜首创“全屋19800套餐”,打开市场缺口颠覆了行业传统计价规则,解决了全屋定制行业“价格不稳定”、“套路多”的痼疾,获得了行业、消费者的广泛认同。与此同时,欧派衣柜开启线上线下“多屏互动”打破传统推广模式,让欧派衣柜在终端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此外,基于用户思维打造全屋定制新体验,让每一位进入欧派衣柜门店的消费者,都能感到“家”氛围的同时,还能在门店买齐自己想要的一切家装产品,享受欧派衣柜专业的全流程定制服务。

    尚品宅配:开启行业新未来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4

    尚品宅配的品牌形象与其他家居企业区别明显。尚品宅配以现代、多变、青春为标签,不同于其他单一品类起家扩展到其他产品的公司,尚品宅配从最开始就定位于全屋定制。同时,尚品宅配以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为驱动,依托O2O网络平台和柔性化生产的生产技术,实现了个性化全屋定制家具规模化生产的“C2B+O2O”商业模式创新。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5

    2017年12月23日,标准化家装品牌“爱空间”在北京举办2017爱粉节,这是爱空间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三届爱粉节,亿欧家居受邀参加。在爱粉节现场,爱空间与定制家具品牌尚品宅配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打造标准化家装+定制化软装的全新模式,开启行业新未来。

    慕思:成为健康睡眠品牌引领者

    世界睡眠日、世界除螨日、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双11慕思全球品牌日……慕思结合不同的时间节点,通过活动不断推广健康睡眠文化,让消费者认识到睡眠的重要性以及健康睡眠的方式。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6

    顾家:坚持创新,持续发声

    纵观顾家床垫的2017,是坚持创新、持续发声,持续为用户服务的一年。2017年,顾家家居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4月,顾家家居启动超级品牌日,华晨宇现场助阵,活动天猫直播点赞量达到1.24亿,创下了天猫直播的新纪录。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7

    816全民顾家日”延续了顾家的造节文化,2.2公里长城市灯光秀更是打造了一场G20级别的视觉盛宴,引起了轰动讨论,位居微博话题社会榜第一名的,成功扩大“816全民顾家日”这个社会性节日的影响。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8

    全友:年轻化、国际化、时尚化

    在品牌年轻化浪潮下,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洞察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推行“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战略。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9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10

    TATA:明星收割机

    开大店、推新品、请明星这三点对于木门企业做品牌而言,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而说到这三点的诠释,TATA木门可谓深谙其道。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11

    久盛:聚焦实木地暖地板

    作为全球定位理论的最新尝试,2017年,久盛地板与定位大师中国区合作伙伴——里斯中国强强联手, 以品类思考,用品牌表达,精准聚焦细分市场:实木地暖地板。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12

    2017年11月1日,在世界木地板大会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特别授予久盛“中国实木地暖地板领导品牌”称号,成为行业第一家拥有此认证的企业,这标志着久盛地板已经真正成为实木地暖地板品类的领导者。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13

    在这个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久盛地板选择在此时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具有前瞻性视野。

    东易日盛:变革家装新模式

    东易日盛品牌价值203.19亿元,其创新能力为其品牌成长性加分不少。目前,东易日盛已拥有100余项专利,是家装产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14

    业之峰:六剑齐发,剑指百亿

    细数2017年家居业品牌操盘大赢家_15

    2017年,业之峰延续了自己独树一帜的体育营销模式,5月成功承办第九届清华EMBA网球赛,参赛队伍达到64队700人,成了名副其实的“业余中网”。到了10月真正的中网,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又与新科美网冠军纳达尔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对决,继德约科维奇后,第二次与男子网坛头号选手过招。通过多品牌布局,业之峰工装家装、双轮驱动,六箭齐发、剑指百亿。

    (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64400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