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成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互联网与产业链分会提案正式通过

    成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互联网与产业链分会提案正式通过

    2018-01-05 11:46: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甜就大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互联网与产业链分会提案正式通过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与会人员全体通过成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互联网与产业链分会的提案,由高杰同志担任分会秘书长及成立大会筹备组组长。这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行业发展的工作需要,也是建筑装饰行业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下的必然。标志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带领行业正式步入互联网时代,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建筑装饰行业飞速发展,开启新征程,希望全行业共同携手,共创辉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互联网与产业链分会”成立大会将于2018年年中召开,筹备组也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了分会领导结构的健全建设以及分会各项工作开展,分会将聘任建筑装饰行业从事互联网及产业链相关企业领导出任轮值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等职务,希望行业企业勇于自我推荐,出任分会相关职务,大家共同努力,在国家大力推进“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更好的发挥互联网技术在建筑装饰行业创新发展和深度融合,促进建筑装饰行业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和行业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54398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