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未来呈现快速增长状态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未来呈现快速增长状态

    2018-01-05 11:4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打期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未来呈现快速增长状态

    谁都想过上智能的生活,出门不会有忘带钥匙的烦恼,家里有自动防盗系统等等,总之智能生活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方便之处!

    智能家居市场,这还是一块肥肉,所以也让很多互联网巨头们跃跃欲试,但是纯智能家居这一方面我想还是有很多人并没有想要到底要怎么玩,怎么把它玩好,所以总是在这样一条路上磕磕碰碰,但是这块大蛋糕一直没有被吃下,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未来呈现快速增长状态

    当然,虽然前路漫漫,还是有大批创业公司争先恐后,但是很多都在“生死边缘”徘徊,赚的不多,不断需要弄出亮点给消费者,不停更新。

    据《2016-2022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研究及发展趋势研究报道》中显示:近几年,我国智能家居行业规模逐年上涨,2012年为156亿元,到2013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增加到221亿元,2015年市场规模为431亿元。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未来呈现快速增长状态

    未来几年,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等战略性产业的快速发展,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将呈现出快速增长的状态。所以在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还是十分可观。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大家越来越追求时尚、个性的生活方式,那么在这股力量的驱动下,未来智能家居定能发展的更稳更好,也许以后就像智能手机一般频繁哦!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未来呈现快速增长状态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54398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