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这19家卫浴企业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这19家卫浴企业

    2018-01-05 09:3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儒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这19家卫浴企业

    【中华建材网】 2018年1月3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及各地法院发布的2017年12月份被执行失信企业信息统计,12月份全国有19家卫浴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统计,这些“老赖”上榜原因债务纠纷、货款、专利纠纷,其中大部分为债务纠纷。些老赖被法院判为有履行偿还能力而拒不履行,其中最高欠款高达600多万元。而在名单中,广东和浙江卫浴企业最多,均有7家企业,上海和福建各有两家卫浴企业“上榜”。此外,有个别卫浴企业失信累计次数高达24次。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这19家卫浴企业_1

    据最高法院2017年1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共有920万名“老赖”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需要说明的是,并不是企业欠款就会被列入名单,而是在债务纠纷对簿公堂后被法院判决还款,由于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或伪造证据妨碍、抗拒执行、规避执行,或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或其他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等而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这19家卫浴企业_2

    而对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将禁止部分高消费行为,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根据数据显示,全国法院2017年11月份共限制902万人次购买机票、353万人购买动车高铁票。此外,对于“老赖”,法院还实施其他信用的惩戒,包括限制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这19家卫浴企业_3

    (来源:厨卫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54398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