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海尔整体智慧家庭战略参展消费电子展CES

    海尔整体智慧家庭战略参展消费电子展CES

    2018-01-03 15:09: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柔有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整体智慧家庭战略参展消费电子展CES

    【中华建材网】1月5日,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上演,作为一年一度的练兵场,各类“黑科技”、各大品牌争相斗艳,奉献了一场新品新技术的电子消费盛宴。

    blob.png

    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第12次参展CES,展出了全球首个多入口、全场景的智慧家庭操作系统UHomeOS以及搭载这个系统的多入口、全场景的智慧家庭。同时GEA的声控厨房也首次展出,与母公司海尔一起向全球用户传递互联互通的智慧生活方式。

    blob.png

    当前,以智能硬件为代表的物联网成为继互联网浪潮之后的一个新经济增长点和风口,物联网毋庸置疑已经成为市场关注的最大潜力点。

    据预测,到2025年,物联网设备数量将接近1000亿个,包括物与物、物与人、人与人的联接。但是从概念,技术开发再到产品应用,物联网一直“看起来很美”,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碎片化,各产品、各品牌单兵作战,阻碍了物联网与日常生活的有效联结。

    blob.png

    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的海尔,率先发布了全球首个多入口、全场景的智慧家庭操作系统UHomeOS,弥补了智慧家庭操作系统的空白,实现了物联网场景的互联互通。

    blob.png

    万维家电网从现场了解到,海尔UHomeOS基于U+云平台、大数据以及U+大脑,以海尔智慧家电为载体,通过底层及应用层协议打通,以及4U接口开放,不仅实现网器与网器的互联互通,而且实现了人与网器、网器与外部资源的互联互通、无缝对接。

    在本次CES展会上,搭载UHomeOS的Smart Home,涵盖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浴室等多个场景同步展出,参观者通过手机、冰箱、电视、Ubot等多个入口均可体验智慧生活场景,向全球传递了互联互通的魅力。

    (来源:国际在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34391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