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卢沟桥集美广场四层综合业态正式开启

    卢沟桥集美广场四层综合业态正式开启

    2018-01-03 14:1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的冷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卢沟桥集美广场四层综合业态正式开启

    凭借卢沟桥地区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卢沟桥早已成为一张北京一张具有代表性的名片。自2014年卢沟桥集美家居开业至今,早已成为北京西南地区有家装需求消费的重要场所,未消费者带来了便利的家装消费体验。三年内,硬件条件到位的集美卖场,也深受消费者的认可。自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开业以来,一直是北京西南地区消费者集中购物的大型卖场。

    集美控股集团 执行总裁 刘志萍

    集美控股集团 执行总裁 刘志萍

    2017年12月30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更名仪式正式启动。丰台区、卢沟桥乡相关领导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执行总裁刘志萍、集团****邓适宁、综合业态的品牌商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了现场。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

    10点18分,仪式正式开场。大气磅礴的龙鼓开场表演,敲响了京西南地区百姓全新的生活模式。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在仪式中表示:家居行业的未来,在于更多的创新与融合。集美家居向集美广场这一步的踏出,意寓着行业新局面的形成,是引领变革的重要跨越。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先生也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提出:集美三十年顺势发展,是在党和国家绝对正确的规划中,成就的第一批企业。是改革开放成就的有力佐证。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及国家发展新思路的提出。集美家居再度扬帆,近年来已陆续响应国家号召、在地产、文化娱乐、金融、保险等多业态调整出征。集美广场,正是集美多元化发展的第一商场,这是利于民生,和谐商业的潮流,是集美发展的重要一环。

    集美控股集团 董事长 赵建国

    集美控股集团 董事长 赵建国

    集美广场的启动,正式弥补了京西南地区缺少大型休闲购物中心的空白。家居与生活结合,打造真正的泛家居生活广场。形成品类连锁经济效应,多元共赢。同时,不仅满足了周边百姓多领域的物质消费需求,也满足了人们需要家门口的生活广场,把商场融入生活的精神需求。丰富地区百姓娱乐生活,带动周围商业经济发展,解决民生就业,是丰台区长辛店地区经济规划发展的先行企业。

    4.jpg

    在仪式过后我们也有幸对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 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 刘志萍、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 赵婧、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 刘晨进行了采访。

    5.jpg

    在谈到集美广场的多业态发展,刘晨秘书长表示,随着消费的变化,我们原来仅仅停留在物质消费,但随着我们消费的提高,消费理念不断的进化,进化到了物质和精神双重消费、有形和无形消费互相串通。我们家居原来定性为大额慢速消费,在集美广场我们这次植入一些餐饮这种小额快速消费和娱乐这种无形消费,将有形与无形有机的在集美这个载体里实现,它符合我们现在的消费趋势和消费阶段。

    至于未来会不会在其他集美家居引进多业态产业,赵建国董事长表示,规划发展才符合首都新规划,不做就很容易被淘汰,未来一定会多元化综合性发展,因为人们的生活需要多样化,所以继卢沟桥之后,其他集美家居也会积极引进娱乐、汽车及超市为一体的业态经济。

    对于未来的营销策略,赵婧副总裁谈到,80后与90后将会成为家具消费的主力人群。因为物质的丰足,他们更加注重精神的追求、美的追求以及对于未来科技感的追求,这也将会是未来后10年主要状态。

    据了解,80、90后想省的不是钱,而是事儿,他们更多是想宁愿多付钱来节约时间,他们对于碎片时间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跳跃性的消费时间需求越来越大,这也是我们集美明年要做的事情。2018年我们也会把卖场大型活动的频率提高,活动的效果也会做得更加的丰富多彩,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最后赵婧副总裁也谈到,其实家居是有文化的,在物质迅速提升的现在,我们忽略了文化及精神建设的需求。在未来,集美将会进行把家居文化转换成居家文化的尝试,在2018年我们要在文化,艺术包括科技这几个方向多做一些尝试。

    6.jpg

    在2017年年底,更名后的集美广场,正式开启“智享新生活 家居娱乐汇”的年末大型促销活动,家居与影院、KTV、健身、餐饮等多业态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在****时代,为顾客提供更多实惠的多重消费理念。打造京西南地标性综合商业中心!

    集美广场的未来,确实值得让人期待!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34391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