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寻求行业突破与邹胜平畅谈墙布行业发展之道

    寻求行业突破与邹胜平畅谈墙布行业发展之道

    2018-01-03 10:1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保卫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寻求行业突破与邹胜平畅谈墙布行业发展之道

    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从开始发展到现在已经十年,当下无缝墙布的市场环境蕴藏着众多的发展机会,随着新消费时代到来,墙布蕴藏着哪些发展机遇?行业发展前景如何?未来应如何顺应潮流在产品,服务,外延拓展方面创新,方向该如何把控,如何把墙布行业做强做大,甚至让世界墙布成为“中国造”。

    寻求行业突破与邹胜平畅谈墙布行业发展之道_1

    为促进行业发展,加强行业中企业的交流,带领公众深刻认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以行业十周年为契机,节目组正式推出《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

    访谈时间:2017年12月29日下午3点

    寻求行业突破与邹胜平畅谈墙布行业发展之道_2

    《回望·当下·未来》栏目在美丽的江南水乡绍兴对邹胜平先生进行了深度专访

    绍兴立桐布业董事长,雅诗澜品牌创始人邹胜平先生作为墙布技术专家与先行者,一直为墙布行业同行所推崇。

    我们来听听他的故事,是什么样的原因促使他进入墙布行业?发展初期没有学习借鉴的对象他又是怎么一步步成为行业领袖? 为墙布行业该下一步怎么发展下去,如何创新,方向在哪里?

    寻求行业突破与邹胜平畅谈墙布行业发展之道_3

    图|来源直播现场

    11年家里装修时用的是意大利墙布,发现是有缝的 不美观,翘边,因为我是中国纺织大学毕业,于是考虑是否可以生产无缝的墙布!经过多方面论证,认为可行且市场前景一定不错,于是终止布料业务,转向无缝墙布。

    刚开始因为没有可以参考的对象,工艺,设备,材料等数据一片空白,全靠摸索,有时也与同行探讨,第一步是把墙布生产出来了,可以方便上墙了,第二步是市场培育,一开始墙布是什么都不清楚,所以特别感谢首批接受墙布的经销商,是他们一起努力,才有了今天无缝墙布这个行业,所以再次感恩他们。

    寻求行业突破与邹胜平畅谈墙布行业发展之道_4

    图|来源直播现场

    邹胜平谈到了当下雅诗澜品牌进入品牌上升期,如何精进?要坚持品牌之路,品牌创新。表示要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工艺改进要及时,并就网络营销,对经销商的服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路,如成立市场部,网络推广部,移动网络制作部等,坚定决心全方位对专卖店与经销商大力扶持。

    寻求行业突破与邹胜平畅谈墙布行业发展之道_5

    图|来源直播现场

    谈到了未来发展之路,认为产品还是以墙布为核心,拓展到以墙布为主软硬包。不断开发新产品适应80后,90后的市场变化。也认为与墙纸还会融合下去。

    寻求行业突破与邹胜平畅谈墙布行业发展之道_6

    图|来源直播现场

    结束时邹胜平先生也表达了对活动的高度赞同,认为对墙布行业有非常高的推动作用,举办这次直播体现了作为主流媒体的良知与社会担当。

    寻求行业突破与邹胜平畅谈墙布行业发展之道_7

    邹胜平先生给我们带来,值得思考的行业看法与建议,我们希望以此为推动墙布行业健康积极向上,让中国墙布立在世界之巅。(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34390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