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参与国际家具标准化工作

    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参与国际家具标准化工作

    2018-01-03 09:5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与八宝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参与国际家具标准化工作

    近日,广东省家具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广东质检院顺德基地召开年度工作会暨第二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广东省质监局标准化处调研员刘穗鲁,广东省家具标委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广东质检院副院长唐穗平,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周山林,广东省家具标委会秘书长海凌超等领导出席。

    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参与国际家具标准化工作_1

    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参与国际家具标准化工作_2

    唐穗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广东质检院致欢迎词。广东质检院作为广东省家具标委会秘书处的承担单位,唐院长感谢广东省局的关怀指导,同时也肯定了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在过往一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标准是质量的基础,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坚持以提升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动标准化工作更上一台阶,以高标准引领实现家具产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王克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广东省家具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标准化工作和广东省家具标委会的工作,并提出“标准升级、绿色发展,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工作指导思想。他指出,标准升级围绕市场发展,同时突出绿色发展的迫切需要;品牌企业提升产品标准,把满足客户质量需求放在首位,同时为产品注入品牌附加值、设计附加值、质量附加值和服务附加值,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持续发展。

    刘穗鲁调研员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家具标委会的工作,进一步强调了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后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工作指引了方向,并提出更高的要求。

    随后,广东省家具标委会秘书长海凌超作《广东省家具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经大会审议通过。2017年,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在广东省质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广东省家具协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广东质检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组织申报了17项家具标准项目,组织对9项地方标准项目进行了初审,跟进了13项地方标准项目进度,积极承担和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做好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80)的对口工作,积极参与国际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TC136)的标准化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参与国际家具标准化工作_3

    广东省家具标委会参与国际家具标准化工作_4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黄建平担任主讲,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标准审查和编写知识》。

    (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34390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