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欧亚达布局齐鲁市场 深圳双龙店与鲁莱芜店盛大开业

    欧亚达布局齐鲁市场 深圳双龙店与鲁莱芜店盛大开业

    2018-01-02 11:16: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标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亚达布局齐鲁市场 深圳双龙店与鲁莱芜店盛大开业

    欧亚达家居深圳双龙店 12月30日盛大开业

    2017年12月30日,我们迎来了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布局深圳市场的第一家门店——欧亚达家居深圳双龙店的耀世启航。

    开业庆典上,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先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秘书长戎长生、深圳市蓝海双龙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雄、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企划营销总经理刘思材先生、欧亚达家居深圳双龙店总经理王伟先生等众多领导及重量级嘉宾均拨冗出席。同时,开业盛典现场还云集了近百位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厂商、经销商,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和慕名纷至沓来的深圳市民,现场高朋满座,胜友齐聚,共同见证了欧亚达家居深圳双龙店开门纳客的隆重时刻。

     开业现场彩旗飘扬,人潮涌动,盛典在一片喜庆的氛围中启幕,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先生首先致词,向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致谢,并表示欧亚达家居深圳双龙店的诞生是具有代表性的,从今年7月项目正式签约,到9月召开招商发布会,再到今天正式开业,双龙店的从无到有,仅仅只用了短短不到5个月的时间,这在业界都堪称奇迹。作为欧亚达开辟深圳市场第一店,战略意义重大,是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在拓展华南版图中继稳扎广州后,再一次登陆国际化城市的舞台,更进一步的稳固了欧亚达建材家居在业界的品牌实力。

    (徐建刚 先生 致辞)

    (徐建刚 先生 致辞)

    随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秘书长戎长生、深圳市蓝海双龙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雄、欧亚达家居深圳双龙店总经理王伟先生均为庆典致词,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相信深圳双龙店的面世,必将为深圳乃至整个华南地区市民打造一个选购建材家居产品、接触前沿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的绝佳平台,也将为广大深圳市民带来家居购物的消费新体验,为深圳建材家居产业及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嘉宾致辞)

    (嘉宾致辞)

    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将整个庆典推向了高潮。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先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秘书长戎长生、深圳市蓝海双龙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雄、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企划营销总经理刘思材先生、欧亚达家居深圳双龙店总经理王伟先生等众多领导及重量级嘉宾共同上台为深圳双龙店盛世开业剪彩,现场众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这一时刻将注定载入深圳龙岗区商业发展的史册。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欧亚达控股集团迄今辖有近50家中高端家居连锁商场,遍及武汉、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杭州、长沙、济南等近40个大中城市核心商圈。欧亚达家居深圳双龙店是欧亚达开辟深圳市场的第一店,广东区域第二店,更是“立足中南,辉映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汇聚全球一线品牌建材家具品牌,打造一站式情景购物旗舰商业体。它的诞生必将为深圳市民带来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打造一个选购家居产品,提升生活品质的绝佳平台。

    欧亚达家居深圳双龙店项目位于龙岗中心城中轴地带,交通、环境资源优势显著,周边汇聚餐饮、娱乐、银行、保险、邮电等配套服务机构,与各类业态优势互补,商圈环境得天独厚。相信此次欧亚达建材家居入驻深圳,必将以精品服务,致力打造华南家居美学体验购物中心,充分展示家居产品。利用人体感官的视觉、听觉、触觉、味觉与嗅觉,让消费者感受到艺术品带来的魅力。传播居家艺术、引领生活品味,让梦想抵达,让美好生活实现!开业期间,欧亚达家居深圳双龙店倾情巨献,全城比价,十倍退差,更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全场底价成交后至高再返15%,5000个免单抽不停,IPHONE8满额赠,全屋家电来就抽,开业“油”礼1000份等您拿,家居1折购等精彩促销活动,各类惊喜大礼,优惠享不停。

    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 12月30日盛大开业

    2017年12月30日,备受期待的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盛大开业,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彩旗飘扬。莱芜市各级政府领导,惠达卫浴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高颖女士,适度家具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宋其诺女士、山东馨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晖先生,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开店中心总经理张启武先生等重要嘉宾均拨冗出席,与此同时开业盛典还得到了莱芜本地主流媒体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现场宾朋满座,胜友齐聚共同见证了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开门纳客的全新征程。

    行业巨擘 引领美好人居梦想

    开业盛典在一片欢愉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开店中心总经理张启武先生首先为莱芜店的开业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张总表示,今年5月欧亚达建材家具莱芜店正式签约,8月召开全球招商发布会,11月商户进场,再到今天正式开业,这座莱芜新地标的从无到有,仅仅用了短短7个月的时间,如此惊人的速度,这在业界都堪称佳绩。2017年可谓是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快速迈开拓展步伐的一年,今天开业的莱芜店加上已经开业的济南店和正在筹备的菏泽店,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欧亚达建材家居商场落户在齐鲁大地。

    (张启武 先生 致辞)

    (张启武 先生 致辞)

    随后山东馨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晖先生、惠达卫浴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高颖女士、适度家具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宋其诺女士均为庆典致辞,表达了自己对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的美好祝愿,相信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的面世,将有效填补莱芜市一站式高端建材家居商场的市场空白,为齐鲁大地人民带来同步国际的时尚居家新体验。

    (郭晖 先生 致辞)

    (郭晖 先生 致辞)

    (高颖 女士 致辞)

    (高颖 女士 致辞)

    (宋其诺 女士 致辞)

    (宋其诺 女士 致辞)

    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总经理刘庆华先生则代表全体同仁对为莱芜店顺利开业而给予支持与关心的相关领导、各界朋友致以了最诚挚的谢意,经历了七个月的精心筹备,从一砖一瓦到气势恢宏,从城市坐标到行业引擎,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以齐备的配套设施、多元的业态组合、优质的品牌资源,倾力打造着莱芜建材家居新范本,引领莱芜家装高端品位。

    (刘庆华 先生 致辞)

    (刘庆华 先生 致辞)

    作为全国建材家居流通领域的前三甲,欧亚达建材家居入驻莱芜,可谓是抢抓了莱芜发展的大势,不仅虎踞城市核心,更坐拥商业崛起之要地,此次莱芜店的盛大开业,不仅得到了广大品牌、经销商朋友们的关注,更得到了莱芜市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将整个庆典推向了高潮,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开店中心总经理张启武先生、山东馨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晖先生、山东馨百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强先生、惠达卫浴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高颖女士、适度家具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宋其诺女士、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总经理刘庆华先生,六位领导共同为莱芜店盛大开业剪彩祝贺,现场众嘉宾也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这一时刻将注定载入莱芜商业发展的史册。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商业旗舰 树立城市标杆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迄今辖有近50家中高端家居连锁商场,遍及武汉、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杭州、长沙、济南等近40个大中城市核心商圈,经营总面积近4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300亿元,自持物业100万余平方米。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作为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钜制打造的莱芜首家高端建材家居一站式购物商场,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5层全业态科学布局,汇聚全球一线品牌建材家具品牌,打造一站式情景购物旗舰商业体。

    欧亚达建材家具莱芜店傲居城市核心地带,擎领莱城,辐射全市,同时融入济南、联动淄博、辐射泰安,紧贴城市发展动脉,周边盛世豪庭小区、天晟上府、皇庭港湾、等高端住宅楼盘如雨后春笋般竞相落地扎根,区域性圈层效应日益明显,市政、住宅、商业等丰富配套资源近在咫尺,坐拥百万新贵消费人群,极具核心商业地标价值,相信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在齐鲁大地的完美绽放,将成为莱芜地区家居消费的时尚风向标,引领莱芜建材家居行业开启崭新的时代。

    (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1024388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