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大亚年产50万立方米定制家居基材项目在宿迁投产

    大亚年产50万立方米定制家居基材项目在宿迁投产

    2017-12-29 13:1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伶俐闻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亚年产50万立方米定制家居基材项目在宿迁投产

    中华建材网:******12月12日-13日在徐州考察时强调,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抓实体经济一定要抓好制造业。时隔半月,12月28日,目前中国生产能力最大的刨花板生产线:大亚木业年产50万立方米定制家居基材项目在与徐州共饮一湖水的宿迁竣工投产。国家林业局产业办副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在致辞中表示,大亚木业50万立方米定制家居基材项目竣工投产典礼,是林产工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具体体现。

    6.jpg

    中国林产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满,国家林业局产业办副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宿迁市政协副**、宿城区委书记裴承前,大亚集团董事局**陈晓龙,林产工业、家居、传媒等协会领导,媒体记者,参加工程建设的中外专家、供应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竣工仪式。

    7.jpg

    国家林业局产业办副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

    据介绍,大亚木业(江苏)50万立方米刨花板生产线为主体的定制家居基材项目,位于宿迁市宿城区运河宿迁港产业园,该条生产线是目前中国生产能力最大的刨花板生产线,具有规模优势、品牌优势、管理及人才优势、技术与装备优势等特点。项目投产全负荷运转后,预计年销售额为7亿元人民币,税收约4000万元人民币/年,提供就业岗位1000人左右,年需各类木材资源70万吨,将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和惠及改善民生。

    资料显示,该项目为大亚圣象家居产业园项目的一期项目,二三期项目计划建设饰面板材,定制家居部件等项目。项目全部投产后,将会形成新板材——贴面——封边——整形——定制家居部件以及家居产品产业链。项目总投产全负荷运转后,预计年销售额为15亿元人民币。

    8.jpg

    宿迁市政协副**、宿城区委书记裴承前

    裴承前在致辞中表示,“****”、长江经济带、江苏沿海开发等战略的深入实施,为宿迁带来了多重叠加的发展机遇。这些年来,我们持之以恒抓项目、促转型,把做大做强产业作为第一要务,突出集聚升级,优化产业布局,强化产业培育。尤其是以生态为底色,以发展为根本,以产业选择为关键,突出发展最能体现资源禀赋优势的产业和绿色高端产业成为宿迁发展的第一要务。大亚的这个项目,集中体现了我们这一发展理念。项目的建成的成功经验会成为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大亚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国家级重点农业及林业龙头企业,始终秉承以实业报国为使命,以发展现代制造业为已任。该项目的投产是大亚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实施的又一重点“智能制造”项目,也是大亚全套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在中国投资建成的第九条“绿色低碳”生产线。

    标志着大亚木业在优化产品结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品质量档次,实施农业产业化经营上又迈出了崭新一步。项目于今年8月28日一次性联动试车成功并生产出首张刨花板,刷新了我国乃至世界人造板产业建设史上同类装备建设速度最快的历史纪录。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大亚人造板年产能将达280万立方米,进一步巩固大亚人造板“亚洲第一、世界前五”的行业地位。大亚集团董事局**陈晓龙在庆典致辞中介绍说。

    9.jpg

    大亚集团董事局**陈晓龙

    参加庆典仪式的代表在生产现场,看到这条被大亚集团董事局**陈晓龙称为“绿色低碳”生产线,其关键主体设备是引进德国辛北尔康普(连续压机)、德国帕尔曼(刨片机)、瑞士史丹利蒙(砂光机)、奥地利scheuch(除尘设备)等。一位业内专家表示,这条刨花板生产线是名副其实的国际一流水平生产线。

    辛北尔康普集团的代表翟豫生庆典发言中表示,该项目采用了超强大刨花制备工段、单通道式低能耗干燥机,超级多层筛网和刨花气流分选系统,精细表面气流铺装系统和超强机械式板坯芯层的铺装系统等创新设备均是当前世界最尖端的生产设备。强大且先进的42米辛北尔康普连续压机生产线,板材砂光和成品板规格锯生产线都处于世界范围的领先水平。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条生产线必将成为今后中国优质刨花板制造业的风向标。

    10.jpg

    大亚集团董事局**陈晓龙引领参加庆典仪式的嘉宾参观生产线

    11.jpg

    生产线的中央控制室

    在项目现场的实验室代表们看到了当前国内外最先进的专业研发和检测设备,如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安捷伦气相色谱仪、进口板材万能力学试验机、进口流变仪、自动万能板材试验热压机、进口断面密度分析仪、进口恒温恒湿箱、气候箱、试验磨机等。

    参观这条“中国生产能力最大的刨花板生产线”后,一位资深媒体记者赞叹:大亚擦亮了“中国智造”的金字招牌!

    “中国人造板产业在高速发展向高质量转变过程中,将呈现产品结构持续优化、产业布局转移调整、环境治理推动产业升级、自主创新提升竞争力等发展趋势。大亚木业这一项目的竣工投产,将进一步增大中国优质刨花板材供应能力,对中国刨花板产业升级可以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原总工程师肖小兵表示说。

    近年来我国定制家居市场爆发式增长,索菲亚等上市公司三年来增长均超过40%,预计未来几年定制家居市场将发展到2000亿元。该项目的竣工投产将为定制家居生产企业每年提供优质刨花板基材50万立方米,这将有利于定制家居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家具协会的一位代表出现庆典仪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说。

    宜家亚太采购总监刘伟群发言中也表示,宜家全球采购中国占了28%,亚太区板式家具的业务也远远高于全球平均发展水平。大亚该项目的竣工投产,对我们的合作非常重要,这种合作包括采购、产品与技术研发等领域。

    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联盟是国家层面上的全产业链绿色联盟,联盟成员都是家居产业链中各个行业的龙头或骨干企业。联盟执行**钱小瑜表示,大亚集团是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联盟首批成员,也是联盟副**单位,该项目的竣工投产也为联盟企业作出了"协同发展 绿色制造"的表率。

    12.jpg

    中国林产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满,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宿迁市政协副**、宿城区委书记裴承前,中国林业环境促进会会长孟繁志,大亚集团董事局**陈晓龙,大亚人造板集团执行总裁程杰参与启动仪式。

    宿迁是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域市,大亚木业在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建立基地,可以分享到诸多战略机遇红利的同时,还可以充分发挥宿迁所具有的港口优势、航运优势、刨花板产业所需的资源等优势。

    “林木资源一直是宿迁的优势,活立木蓄积量约1650万立方米,林木覆盖率超过30%。建市以来,我市始终把绿化造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推进,连续10年开展‘杨树产业年’活动,成为远近闻名的‘杨树之乡’,目前全市成片林面积285万亩,林木覆盖率居全省前列。”宿迁市宿城区招商局局长桂晓的介绍,证明了大亚年产50万立方米定制家居基材项目的确具有很好的资源优势。

    石峰在致辞中表示,林产工业是林业产业最核心、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林业产业现代化的主要标志之一。在改革开放的推动下,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导下,我国林产工业已经跃上了3万亿的新台阶,创造了世界林产工业发展的奇迹,为我国跃升世界林产生产、贸易第一大国,为社会就业和农民脱贫致富、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做出了重大贡献。这其中,大亚集团等一批林产工业的龙头企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进入新时代,在高速发展向高质量转变过程中,林产工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大亚集团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年产50万立方米定制家居基材项目的竣工投产,标志着大亚已经抓住了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

    13.jpg

    中国林产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满将“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万里行”旗授给了大亚董事局**陈晓龙

    14.jpg

    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孙建将“中国新型定制家居基材研发基地”牌匾授予了大亚人造板集团执行总裁程杰

    庆典中,中国林产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满将“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万里行”旗授给了大亚董事局**陈晓龙。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孙建将“中国新型定制家居基材研发基地”牌匾授予了大亚人造板集团执行总裁程杰。

    15.jpg

    签约仪式

    庆典仪式中还举行了集体签约会,大亚木业(江苏)有限公司与客户签订了2018年销售合同。据主持人介绍,现场签约的销售量已超这条生产线年生产量的半数。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2294385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