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周报|蒙娜丽莎成功上市 兔宝宝股权大变动

    周报|蒙娜丽莎成功上市 兔宝宝股权大变动

    2017-12-25 17:23: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口红满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蒙娜丽莎成功上市 兔宝宝股权大变动

    中华建材网:盘点一周(12.18-12.22)动态,掌握行业要闻。十二月的大幕即将落下,家居建材行业依旧热闹非凡:陶瓷企业蒙娜丽莎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全国首家在A股成功上市的陶瓷企业;兔宝宝股权大变动,丁鸿敏将持有兔宝宝93.256%股权。与此同时,首个智能泛家居公园战略在北京发布,长虹CHiQ获AI电视行业两项大奖……更多精彩资讯,中华建材网为您盘点。

    周报|蒙娜丽莎成功上市 兔宝宝股权大变动_1

    【聚焦】

    蒙娜丽莎成功上市

    12月19日,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918),成为全国首家在A股成功上市的陶瓷企业。蒙娜丽莎集团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15.08亿元,资金计划用于超大规格陶瓷薄板及陶瓷薄砖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等绿色智能制造方向。此次发行股数3943万股(不涉及老股转让),每股发行价格为31.29元,发行后总股本为15772 万股,萧华、霍荣铨、邓啟棠、张旗康为发行人共同实际控制人。

    长虹CHiQ获AI电视行业两项大奖

    在12月18日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大会上,长虹CHiQ人工智能电视Q5K系列,凭借突出的远场语音、声纹识别、语义理解、模糊搜片等创新人工智能应,荣获“2017-2018年十大精品电视”和“人工智能电视技术成就”两项大奖。

    IN x park智能泛家居公园战略在京发布

    12月21日,首个智能泛家居公园战略在北京发布。这个被命名为INx park的智能泛家居公园是由京东、网易、少海汇等联手打造。INxpark将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依靠AI赋能和深度体验的场景构建,整合设计、供应链、物流、安装等服务,致力颠覆传统卖场,重塑城市生活空间。

    周报|蒙娜丽莎成功上市 兔宝宝股权大变动_2

    兔宝宝股权大变动

    兔宝宝(002043)12月15日晚间公告,德华集团原股东万向三农将其持有的德华集团41.213%的股份全部转让给公司实控人丁鸿敏。完成后,丁鸿敏持有德华集团股本总额的比例由原来的52.043%增至93.256%。

    【大会连连看】

    第五届GHIS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召开

    2017年12月20日,由红星美凯龙举办的“第五届GHIS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创享・星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红星美凯龙三个大招正式发出:一、宣布在2018年6月举办首届上海国际家居博览会;二、揭晓2017年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榜单;三、构建全场景生活服务平台。

    周报|蒙娜丽莎成功上市 兔宝宝股权大变动_3

    中国中央电暖及室内加热器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成立

    2017年12月2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主办“中国中央电暖及室内加热器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省慈溪市圆满召开。联盟将在中国家用电器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的指领下,承接国家标准化改革任务,探索和建立中央电暖及室内加热器行业、企业满足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和应对国内外中央电暖及室内加热器市场环境变化的标准化工作新平台和新模式。

    周报|蒙娜丽莎成功上市 兔宝宝股权大变动_4

    2017半导体照明产业大会18日召开

    12月18日,2017半导体照明产业大会既第七届金手指奖颁奖典礼在佛山禅城盛大开幕。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会长吴育林等众多行业大咖共聚一堂,共同为促进照明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周报|蒙娜丽莎成功上市 兔宝宝股权大变动_5

    【展会抢先看】

    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将于明年6月举行

    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将于明年6月14-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这次会展将云集如天织、Rug Star、polar deck、雅兰 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家饰品牌家在展会上盛大亮相。

    周报|蒙娜丽莎成功上市 兔宝宝股权大变动_6

    2018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将于3月举行

    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21-24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举行。展会将拥有10大主题展馆,13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汇集1000+家居/门企,预计迎来15万余人次的专业观众。2018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无论从展会规模、展品品类上,还是品牌展示、潮流趋势方面都将实现重大突破。

    相关阅读:

    周报 | 中国定制家居年会举行 蒙娜丽莎IPO过审

    周报|红星美凯龙首发通过 喜临门控股米兰映像家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225437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