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优装美家喜获2017年度中国家居质量品牌5A级示范企业及金钻奖·优秀服务商双料大奖

    优装美家喜获2017年度中国家居质量品牌5A级示范企业及金钻奖·优秀服务商双料大奖

    2017-12-21 11:17: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贤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装美家喜获2017年度中国家居质量品牌5A级示范企业及金钻奖·优秀服务商双料大奖

    中华建材网:12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7年中国家装行业年会在广东东莞盛大开幕,洪涛股份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优装美家受邀出席,一举斩获2017年度“中国家居业质量品牌5A级示范企业”及“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优秀服务商”双料荣誉。

    优装美家喜获2017年度中国家居质量品牌5A级示范企业及金钻奖·优秀服务商双料大奖_1

    在这一年一度的家居业盛典上,主办方全国工商联正式启动“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引领计划,树立行业标杆并引领促进中国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为此对拥有高服务品质的优秀单位进行表彰。优装美家凭借高标准的服务质量及低客诉率,坚持专业优选的全流程家装服务,荣膺“全国家居业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及“金钻奖·优秀服务商”殊荣。

    优装美家喜获2017年度中国家居质量品牌5A级示范企业及金钻奖·优秀服务商双料大奖_2

    从创立初始,优装美家便立足于互联网家装垂直细分领域,向家装消费者提供优选装修公司,专业项目报价审核及全流程装修管家服务。强调“服务是唯一的产品”,深耕细作,专注做好细分领域是其一直秉承的宗旨。因此,以第三方装修管家平台为切入点介入家装市场,优装美家专设独立、自有的装修管家团队,将一站式家装服务落实在服务者本身,通过装修管家的装修全流程服务,去实现为消费者优选家装服务。

    目前,优装美家平台入驻装修公司、建材供应商超过300家,持续保持着99%以上的高好评率,在业内外拥有着不错的行业口碑。优装美家不仅是连接用户与商户的桥梁,更能帮助装修公司起到监管作用。许多装修公司选用优装美家的装修管家团队服务,不仅保障施工质量,同时有效降低人员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标准化的作业流程也为彼此带来更高的服务品质。

    优装美家现阶段正在加速线上平台运营和线下落地服务的结合,不断加大家装上下游资源整合力度,完善产品服务链条。在解决家装消费者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痛点的同时,优装美家坚持助力传统家装企业高效、快速进行互联网转型,并以促进家装行业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为目标继续前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2214370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