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预告|2017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15日于东莞举行

    预告|2017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15日于东莞举行

    2017-12-06 09:3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糟糕迎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告|2017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15日于东莞举行

    中华建材网: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在互联网信息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我国家居行业正在发生着全方位深刻的变革: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为主要特征的产业链价值体系重构悄然进行;在消费升级、技术升级、模式升级的引领下,品牌集中度逐步提高,金融资本踊跃介入,供应链体系持续创新;智能制造和智能家居蓄势待发等都为家居业的强劲发展注入新动能,家居行业再次迎来战略机遇期。

    2017年12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行业商会主办的2017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第二届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即将在东莞厚街隆重举行。届时,“顶配中国”中国家居业绿色供应链论坛、“定制家居·智能智造”创新合作论坛、第二届中国家居名人堂揭晓颁奖盛典、首届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大会、第九届中国家居业产业链合作微洽展等系列活动同期将带来全产业链无缝链接。据悉,此次年会业界巨头应邀出席,嘉宾阵容空前豪华,来自全国各地的定制家居、智能家居、橱柜、家具、电商、家装企业等1500余人参会。

    本文将为您带来此次大会六大亮点,预先领率盛会风采。

    亮点一、2017中国“定制家居·智能智造”合作创新论坛

    十九大指出,加速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制造强国的必由之路。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个性化定制、智能智造等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代表,是变革制造模式、生产方式及产业形态的根本所在。在这一背景下,2017中国“定制家居·智能智造”合作创新论坛应运而生,大会旨在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快速整合优质资源,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定制家居+智能智造”生态圈,推动企业间以及企业与具有专业优势的企业建立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产业链合作共赢平台。

    亮点二:启动“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引领计划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等政策要求。按照2017年9月质检总局联合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全国工商联等47家单位发出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具体部署,经商会研究决定,于2017年9月1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该工作为期三年。

    此项工作将作为年度日常工作开展,力主推动家居行业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大会上将隆重发布全国家居业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并引领促进中国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

    亮点三、制定/发布六项全国团体标准

    为了响应***、***的号召,进一步规范我国定制家居及家居物流服务市场,建立健全相关行业标准,商会联合国家建筑材测试中心共同发起《全屋实木定制家居标准》、《家居家装电商物流服务标准》、《建筑用生态室内门标准》、《全铝定制家居产品标准》、《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及《全国家居业质量品牌评价标准》等6项目全国团体标准。

    亮点四:第二届中国家居名人堂名单揭晓

    非凡卓越的成功人物,会高瞻远瞩地看待历史发展,并推动历史的巨轮向前,家居行业的发展轨迹也在印证这一规律。推动家居行业不断前行的企业家们,在家居业的历史长河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铭记和表彰三十年来为中国家居行业做出卓越贡献以及将在未来不断推动行业的企业家,“第二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盛典即将呈现。中国家居行业企业家们,将以强者光辉点亮家居行业最高荣誉殿堂,以贤者胸怀树立业界公认最权威标杆。有信仰,才有方向;有理想,方有力量。

    11.jpg

    亮点五:2017中国领军企业家酒会

    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酒会已经成为中国家居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同期将有家居制造、电商、智能家居、定制家居、家装、材料供应商等家居行业知名企业家汇聚一堂,把酒言欢,畅谈行业,打造企业之间互联互通多元化的合作平台,积极开放共享、合作供应的生态体系,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跨界合作,多方共赢,为行业发展开辟新的道路。

    12.jpg

    传统家居产业与互(物)联网深度融合已成为必然趋势。家居行业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为了全面总结四十年来行业发展历程,梳理家居业发展脉络,探讨和引导产业链重构、质量提升、供应链创新、标准化工作、两化融合、行业创新、生活方式变革等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化挑战为机遇,抢占家居业新一轮竞争制高点;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得开放型产业生态体系,我们在行动!

    实体为王,融耀发展,全新内容,精彩呈现,不容错过!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2054342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