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

    2017-12-01 18:17: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章迎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

    中华建材网:与稍显平静的十月相比较而言,家居圈因为“双十一”狂欢节而显得格外热闹,家居企业纷纷在这场大战中大显身手,尽最大限度在剩下的两个月内交上满意的年度答卷;各类论坛、峰会频频举行,行业大咖巅峰对话、业界精英思维聚焦,把脉整体家居行业趋势,展望2018产业未来发展……也成功搅动“江湖”风雨。在纷繁复杂的企业动态背后,中华建材网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带你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勾勒出行业经济新动向!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_1

    【行业关键词】双十一、环保风暴、并购扩张、新零售

    2017天猫双11家居品牌排行出炉

    11月11日24点,2017年“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落下帷幕,根据天猫官方数据,今年双十一天猫实现成交额为1682亿,再创新高,天猫平台的各大家居品牌销售额也实现漂亮增长,年底销售目标冲刺获得大圆满。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_2

    2017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20日召开

    11月20日上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在京开幕。大会围绕“新时代开启循环发展新征程”,国内外循环经济各界人士共同研讨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深入推进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发展。

    海信收购日本东芝 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11月14日,海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芝株式会社在东京联合宣布: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oration),简称TVS)股权的95%正式转让海信。转让完成后,海信电器将享有东芝电视产品、品牌、运营服务等一揽子业务,并拥有东芝电视全球40年品牌授权。该项股权转让金额暂计为129亿日元(约合7.53亿元人民币),预期将于18年2月底完成交割。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_3

    2017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开始进入线上、线下、物流、技术及大数据匹配融合的新零售时代。新零售能量的全面爆发,也在助力更多品牌实现线上线下的叠加式增长。由此,11月21日特于广州举行2017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会上,11场“沸点”主题分享,两大领袖高峰论坛,全面解析新零售趋势下的最前沿思维,一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新零售将为家居建材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与变革。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_4

    【智能家居关键词】物联网、智慧家庭

    智能家居将驱动物联网设备达到500亿个

    11月7日,在《互联世界:智能家居是未来物联网成长的关键》报告中指出,截至今年年底,近200亿个物联网和联网设备将在全球被部署,未来四年将会再增加100亿个。预计2020年代智能家居将可能成为联网和物联网设备部署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连接数将会达到500亿个。

    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成立

    11月24日,“2017(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之一的”智能物联分论坛”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出席本次会议。会上,一同举行了“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揭牌仪式”。联盟将形成从硬件终端、通信到云平台丰富的产品链和强有力的解决方案服务能力,有助于推动物联网在各细分领域应用的普及推广。

    海尔发布人工智能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11月28日,“U+云脑,+AI生态”海尔U+人工智能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开幕。发布会上,海尔发布智慧家庭行业首个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涵盖人工智能交互系统、基于深度学习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两大平台级应用落地成果,旨在打造人工智能智慧家庭开放创新平台,赋能智慧家庭行业。

    【成品家具动态】林氏木业、美克家居、欧派

    林氏木业双11交易额超6.1亿

    11月11日,根据天猫官方数据显示,截止10时18分,林氏木业双11交易额突破6.1亿元,已经达到其去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位列天猫家具类目第一位。其中来自无线交易的占比达到88%。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_5

    天津美克8%股份将转让美克集团

    11月27日晚,美克家居(600337)发布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美克集团拟与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美克8%的股权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为9537万元,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美克集团不再持有天津美克股权。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_6

    欧派10个月在京销售额破10亿

    11月8日,欧派北京公司总经理高进在庆祝会上表示,分公司十个月的销售额能破10亿,很大因素是用户思维的终端销售创新和“三马一车”的总部战略助推。此外,欧派家居最新财报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69亿元,同比增37.2%;净利润9.45亿元,同比增32.17%。欧派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北京公司的持续成长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厨卫企业动态】TOTO、华帝、帝王洁具、蒙娜丽莎、恒洁、方太

    TOTO发表五年计划:2022年营收418亿元 中国市场将占61亿

    近日,TOTO发表2018-2022年度中期经营计划“TOTO WILL2022”。计划书以2017年为基准,对2022年的业绩进行了展望。TOTO将2022年的营业收入预定为7200亿日元(人民币417.97亿元),预定2022年中国市场的营收为1060亿日元,其中以卫洗丽、卫生陶瓷、五金龙头为主要预收项目。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_7

    华帝营收再创新高 打造独有“华帝style”

    据高端厨电品牌华帝股份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营收规模达40.83亿元,与去年同比大涨30.94%。净利润达3.12亿元,同比大涨54.9%。华帝左手泛互娱贴用户,右手智能化强产品,创造了独有的“华帝style”。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_8

    一场“蛇吞象”并购暗疾:帝王洁具已“体力不支”

    自去年12月,帝王洁具“以小吞大”并购欧神诺之后,帝王洁具似乎已经“体力不支”。2017年前三季度,帝王洁具实现营业收入3.61亿元,同比增长30.01%;实现扣非后净利润2158万元,同比增长1.3%。其中,7-9月,公司实现扣非净利润425万元,同比下滑48.57%。帝王洁具未来的经营及整合情况尚存很大的不确定性。

    恒洁助力最高检“582 工程”荣获鲁班奖

    11月 6 日,中国建筑业协会“鲁班奖创立 30 周年暨 2016~2017 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在京举行,由恒洁助力支持的最高人民检察院“582 工程”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方太入选CCTV****计划

    11月8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的“****计划”签约会上,方太以厨电行业唯一品牌身份成功入围2018CCTV“****计划”。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表示,方太将借助“****计划”,向中国和世界展示中国厨电精品的独特魅力;用高品质的厨电产品倡导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以品牌实力带动消费理念的转变和行业进步,增强人们对于中国精品的消费信心。

    月报丨两大关键词三大动态翻阅十一月建材行业大事迹_9

    蒙娜丽莎集团首发通过 陶瓷行业又将迎来一上市企业

    10月31日晚,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通过。蒙娜丽莎集团于2016年6月披露公开招股说明书。拟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 3,943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5772 万股,萧华、霍荣铨、邓啟棠、张旗康为发行人共同实际控制人。

    【卖场动态】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酷家乐、国美、月星家居

    家居龙头红星美凯龙重启回归A股之路

    11月10日,红星美凯龙家居公告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根据公告,红星美凯龙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股份数不超过3.1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2.5亿元。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9.39亿股,其中A股不超过28.76亿股,H股10.63亿股。红星美凯龙正式重启回归A股之路。

    乐华集团牵手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11月9日下午,红星美凯龙与乐华集团三大品牌的品牌联合营销和安华品牌日活动在佛山总部箭牌大厦正式签约。此举不仅是商业模式上的合作,更是基于潮流动向与消费者需求更迭的一次不谋而合的水到渠成,是升级家居行业生态、实现“消费者、安华瓷砖、红星美凯龙”多赢的行业大事件。

    居然之家一日开三店 “大消费”成发展引擎

    11月25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分别在安徽桐城市、重庆秀山县、湖南长沙市连开三店,全国连锁数量攀升至199店。“大消费”战略已成居然之家发展引擎,正全面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打造家庭消费生态圈。

    双11狂欢季 顾家家居携手居然之家发布千城圆梦计划

    2017年11月11日,顾家狂欢购物季第二季暨千城圆梦计划(北京站)发布会在北京丽泽居然之家店举行,顾家家居副总裁廖强宣布千城圆梦计划正式起航。此次,顾家家居与居然之家再次顶层设计中心相结合,预将该计划打造成一个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服务品牌,让更普通消费者能够圆一个理想的家居梦。

    酷家乐设计导购生态重磅发布

    11月24日,酷家乐在杭州洲际酒店举办主题为“聚力 · 赋能”的设计师生态战略发布会,正式推出设计导购新生态营销战略。酷家乐发布设计导购新生态战略,预计帮助家居企业创造“设计师新营销渠道”,2018年将携手欧派、雷士、方太、生活家、TATA等企业,推出“设计节”和“酷盟”计划,在3年内帮助家居企业创收1000亿。

    国美将进军“家生活”市场

    11月28日,国美“家·生活”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国美控股集团杜鹃表示,以“国美·家美·生活美”作为国美新时期品牌主张,依托产品、运营、服务三大能力,向以家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转型,进军十万亿“家·生活”市场,并计划未来三年,打造1万家以上线下“家·生活”门店。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2014338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