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工业风来袭!宜家2017冬季家居新品发布

    工业风来袭!宜家2017冬季家居新品发布

    2017-11-30 14:2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瓣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工业风来袭!宜家2017冬季家居新品发布

    中华建材网:宜家又双叒叕上新啦,2017 年冬季最新 VÄSSAD 维萨德系列,这次,宜家走的是工业风!

    QQ截图20171130094649.jpg

    维萨德系列产品包括:桌子、长凳、折叠椅、储物柜、储物盒、篮筐、装饰灯、五钩挂杆、挂衣架带6钩、休闲毯、平织地毯,整体色彩上还是很丰富的,蓝绿色、红褐色、深灰色、白色、黑色的颜色,桌面和椅面等采用的是白蜡木贴面加哑光清漆饰面密封,突出木材的天然纹理。

    QQ截图20171130094656.jpg

    桌椅和储物柜、储物盒、篮筐、挂杆、挂衣架、装饰灯材质上主要是钢材,配件上采用了一些铝,有板材的地方采用的都是刨花板配合白蜡木贴面加哑光清漆饰面密封。地毯是由纯棉和纯羊毛分经纬线编织而成,更加耐用。休闲毯是纯羊毛织就,更加舒适保暖。

    QQ截图20171130094710.jpg

    从实用性看,宜家永远不会让你失望。桌子比较简单下方空间如果太空可以放上小柜子做收纳空间,搭配这款双面平织地毯也非常不错;长凳的设计和老式的长板凳一样,没有椅背,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在心理上区分办公区域和休闲区域;折叠椅方便收纳;储物柜具有强大的储物功能,不过对于冬天来说有些冷硬,柜面上放花花草草装饰效果会好一些;储物盒没有为了美观忽略实用性,两边皆有把手,易于携带。

    QQ截图20171130094717.jpg

    目前官网和线下都已经发售,桌子 1699 元、长凳 699 元、折叠椅 199 元、储物柜 799元、储物盒 79 元、篮筐 129 元、装饰灯 199 元、五钩挂杆 49元 、挂衣架带6钩 29元、休闲毯 299 元、平织地毯 1499 元。

    工业风来袭!宜家2017冬季家居新品发布_1

    工业风来袭!宜家2017冬季家居新品发布_2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1304334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