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三位高管相继终止实施减持计划

    好莱客三位高管相继终止实施减持计划

    2017-11-28 11:1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淇淋俭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三位高管相继终止实施减持计划

    中华建材网:公司公告称,公司于 2017 年 6 月 14 日披露了高管减持股份计划,自公司上市以来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总经理周懿先生、副总经理林昌胜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邓涛先生均无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邓涛先生已于 2017 年 9 月 29 日终止实施其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017 年 11 月23 日,周懿、林昌胜先生经综合考虑也决定终止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好莱客三位高管相继终止实施减持计划_1

    股权激励叠加终止减持,彰显公司未来发展信心

    我们认为, 好莱客三位高管放弃实施此次减持计划是基于对公司基本面的信心,认为公司内在价值尚未充分体现。公司发布新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再次实现未来三年收入和利润的双重考核(2018-2020 年营收同比增长25%/27%/30%,净利润同比增长 25%/25%/25%),显示出在定制家具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公司在渠道拓展加快、品类逐步完善的基础上对业绩增长的信心,激励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展到公司中层员工与技术骨干(占公司总人数 6%),有利于调动员工积极性、绑定利益。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好莱客作为定制家具龙头公司,去年起全面启动全屋定制战略,今年加快加快渠道铺设、门店升级,客单价和单店收入稳步增长。在品类拓展方面,今年 8 月公司正式进军木门和橱柜市场,与宁波柯乐芙合资设立好莱客柯乐芙木门有限公司,持股 60%, 预计橱柜产品于明年上半年招商销售,有利于客单价的持续提升、品类引流效应的增强。预计公司 2017~2019 年的归母净利润为 3.53、 4.8 和 6.34 亿元, EPS 为 1.11、 1.51 和 1.99 元,按照最新收盘价分别对应 24.9、 18.3 和 13.8 倍 PE,参照公司未来业绩增速和定制家具上市公司估值水平,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房地产政策超预期紧缩;管理团队磨合不达预期;新品类开拓不达预期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1274328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