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东易日盛喜获奖

    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东易日盛喜获奖

    2017-11-25 15:07: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东易日盛喜获奖

    中华建材网:2017年11月23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指导,金融界主办的2017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巡礼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东易日盛喜获奖_1

    本次论坛以“重归实业 价值再发现”为主题,邀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王建宙、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参事北京当代经济学基金会理事长夏斌、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祁斌、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黄运成、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科大讯飞副总裁赵志伟、平安证券副总裁张汉玉等重磅专家、数百家上市公司、百位专业人士,共同打造体现供给侧改革创新的场景化会场,汇聚产业发展上下游要素,共同成就高效对接、务实交流的能量场。旨在发现上市公司价值。

    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东易日盛喜获奖_2

    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东易日盛喜获奖_3

    东易日盛集团总裁 杨劲女士与各行业领袖共话“重归实业 价值再发现”

    家装第一股——东易日盛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公司北京易日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上市企业杰出产业链创新奖”。凭借20年的品牌优势和品牌资源,东易日盛易日通锁定家装供应链,打造了以家装行业为主体的大家居供需链平台,建立了专业的以全信息化为核心的家装仓、配、装一体化服务模式,实现了家装智能化信息系统的全线支撑,提出了“家装新零售”概念,打通家装行业供应链上下游。调结构、促增长,在积极实践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也带动了相应产业链的创新升级。一同获奖的企业还有:环旭电子、凯龙股份、棕榈股份、北部湾旅、汉鼎宇佑、宝莱特、东方金钰和中恒集团。

    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东易日盛喜获奖_4

    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东易日盛喜获奖_5

    东易日盛集团旗下北京易日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杨登亮先生代表东易日盛易日通上台领取奖

    家装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对经济体系的影响逐渐变大,吸引了金融行业对家装行业的关注。“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产业链创新奖”就是为了表彰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积极实行产业转型升级,并带来产业链局部调整优化,或甚至重构产业链,以创新创造更大产业价值的上市企业。

    来源:今日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1254324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