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为改善在线购物体验 家居巨头Williams-Sonoma斥巨资收购AR公司

    为改善在线购物体验 家居巨头Williams-Sonoma斥巨资收购AR公司

    2017-11-23 13:4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用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为改善在线购物体验 家居巨头Williams-Sonoma斥巨资收购AR公司

    中华建材网: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报道——Williams-Sonoma公司最近宣布收购一家总部位于圣何塞的初创公司,以扩大其高科技购物体验。家具购物已经进入了一个所谓的“增强现实”的新篇章。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Williams-Sonoma公司,拥有Pottery Barn和West Elm公司,其上周四宣布以1.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圣何塞的该增强现实公司Outward, Inc.

    其技术允许客户以客厅为例,使用智能手机在家中试看多张沙发。

    为改善在线购物体验 家居巨头Williams-Sonoma斥巨资收购AR公司_1

    Williams-Sonoma公司首席营销官Felix Carbullido表示:“当您站在您的起居室,您可以想象产品在您家中的布置当中看起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对我们来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东西。”

    Williams-Sonoma已经在Pottery Barn 3D应用程序上与Outward合作。

    在该款应用程序上您可以将家具的数字图像叠加到您的家中,并通过手机上的几次滑动来改变颜色。但该公司现在期望对其8个品牌进行扩大。该公司表示,这对于在线购物体验至关重要,其总营业收入的53%来自于在线购物。

    Williams-Sonoma公司负责数字技术部高级副总裁Sameer Hassan表示:“我们认为,就改变零售业的购物体验的潜力方面,尤其是对于家庭空间而言,其正在崛起之中。”包括Wayfair和宜家在内的其他公司已经使用增强技术。

    在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教授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的Max Sims说:“你将有十亿个设备可以很快看到上述情况,因为任何手机都可以成为增强现实设备。”

    Sims说,由于近期苹果和谷歌的发展,AR技术将会变得更容易获得,尽管他指出了购物时的一大缺点。“对任何东西没有什么感觉了。如果花瓶比你想像的大,那么你就不知道这把椅子是否舒适。”

    Sims认为这意味着更多的人将从家里购物,而Williams-Sonoma则期望这将减少家具的退货情况。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1234320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