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防盗门抽检 不合格率达58.3%

    防盗门抽检 不合格率达58.3%

    2017-11-24 10:29: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乐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防盗门抽检 不合格率达58.3%

    中华建材网:近日,由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开展的“2017中国防盗安全门产品质量及服务监测报告”资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防盗门抽检  不合格率达58.3%_1

    根据相关规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工作人员按照消费者实际消费流程,在淘宝授权的直销店、天猫品牌旗舰店,随机购买了国内12家防盗门企业生产的24樘甲级防盗安全门及标配的C级或超B级锁具

    据会上发布的《2017年中国防盗门质量监测与服务报告》披露,经***安全与**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依据《GB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分别从永久性标记、钢制板材厚度及其他材质厚度、尺寸公差及配合间隙、软冲击性能、悬端吊重性能、撞击阻碍物性能等9个方面的检测结果显示,标称品牌为“王力、星月神、万嘉、步阳、新多”共5个品牌防盗门样品在本次比较试验全部测试项中表现较佳。12个样品中有7个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率占比达到58.3%。

    同时,《2017年中国防盗门质量监测与服务报告》中首次涉及了防盗安全门产品的售后服务。在以“无法开锁联系厂家寻求解决方式”的情景下调查发现,“步阳”、“锐亿”等企业售后服务电话出现“多次拨打无人接听”现象,其余售后均给出了“如开锁可联系开锁公司,但产生的费用需另计”的答复。新多、万嘉、飞云、日上、德盾售后均表示“可帮忙联系开锁公司,但费用需另计”的答复。王力、挺固有在***门备案的专职开锁人员,且费用收取相对较低。

    来源:新京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1234319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