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可饰面定向刨花板》审定会在盐城隆重召开

    《可饰面定向刨花板》审定会在盐城隆重召开

    2017-11-17 11:42: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保卫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可饰面定向刨花板》审定会在盐城隆重召开

    中华建材网:2017年11月9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团体标准《可饰面定向刨花板》(以下简称“标准”)审定会在江苏盐城召开。

    《可饰面定向刨花板》审定会在盐城隆重召开_1

    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喻迺秋主持。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南京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杭州)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专家审定组对标准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审定。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寿光市鲁丽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临沂市广林科技木业有限公司、广东天元汇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耀东华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新国际木业有限公司、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剑河园方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标准起草单位的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审核《可饰面定向刨花板》的各项指标。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代表主编单位致辞。他对各个部门及相关单位对《可饰面定向刨花板》团体标准初稿的起草工作做了充分的介绍,全面肯定了相关工作,并对此次审定会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各位专家着眼行业当下及未来发展,对《可饰面定向刨花板》的物理指数、尺寸规格、生产原料、环保标准、试验方法、检测规则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审查。

    与会专家推举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王正研究员为审定组组长,并由组长主持标准的审定。审定组首先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对标准起草过程和编制情况的详细介绍,审定组对标准文本和送审资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对某些条款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形成以下结论:

    一、该标准的送审资料齐全,文本结构和编写符合GB/T1.1-2009的规定。

    二、该标准对可饰面定向刨花板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识、包装和运输储存等内容作出了规范要求。

    三、审定组通过该标准的审定,认为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具有可操作性,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四、审定组要求标准起草组根据专家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后形成报批稿,按有关程序报批。

    此次标准审定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可饰面定向刨花板》这一新产品有了自己的团体标准,用标准来规范化管理该产品在制造、流通、应用等各方面的市场,为板材行业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1174309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