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黄永玉2000万真迹首次现身福建水头石博会

    黄永玉2000万真迹首次现身福建水头石博会

    2017-11-11 09:30: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牛排陶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黄永玉2000万真迹首次现身福建水头石博会

    中华建材网:在充满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摸爬滚打多年,人们难免会在生活琐碎、市场沉浮面前显得无奈。我们常追问何时将成为百万富翁,心中的却少有追问内心,追问梦想。汪峰那句:“你的梦想是什么?”常常会引发大家的笑点,梦想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

    这个时代不缺乏造梦者,但造梦者的“梦”却没有获得应有的展示空间。值得庆幸的是,11月8日-11日期间,福建水头石博会的一个展览上,集合了艺术家刘国松、孟禄丁、张方白、吴震寰和设计师刘卫军、PAK、黄光全、陈文才和陈兴国的作品,黄永玉先生价值2000万的画作也首次现身福建,引起轰动效应。

    2017年11月8日-11日,由王炸汇、新浪家居与水头石博会主办的2017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水头站)在第18届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举行。据了解,此次水头站是造梦者全国巡回展的第二站,以黄永玉、吴震寰为代表的艺术家与孙少川、刘卫军和吴文粒等为代表的设计师和创意达人带来了精彩作品与观点碰撞。

    何为造梦者?

    造梦者以一群艺术家、设计师、创意人结合的群体为核心,以艺术创作、文化传播、跨界交流为宗旨,依托巡回展的方式在全国各个城市进行作品分享,以此推动三大行业的互动交流。

    作为联合主办方之一,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说出了自己举办造梦者展览背后的原因:“中国人在物质方面越来越丰富,但精神生活却是匮乏的。所以,人们会排队去买LV、爱马仕,去买一个LOGO,一个标签。主办造梦者这个展览,正是希望借着优秀艺术家、设计师、创意人的作品,去影响更多的国人,提升我们的审美,丰富“中国梦”中 “梦”的内涵。”

    部分艺术家作品展示:

    吴震寰作品展示

    张方白作品展示

    孟禄丁作品展示

    设计师作品展示:

    刘卫军设计作品

    PAK设计作品《飞翔梦》

    陈文才《云傲》

    黄光全设计作品《脉络》

    陈兴国设计作品《原点》

    点石成金 造梦前行

    本次主题将围绕石博会特色“点石成金”展开,从现场装饰、服装和现代舞都围绕点石成金的元素,给观众展现了一场时尚、艺术、专业、趣味、现代的展览。

    水头镇人民政府镇长蔡清安、南安石材协会会长、华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安、艺术家吴震寰、设计师刘卫军、吴文粒、謝秉峻、PAK、黄光全、陈文才、陈兴国、黄海军、庄承浩共同上台进行点石成金的启动仪式。


    第二幕:心之所向 贵州民族风品牌西巧服装秀与黔风现代舞团现代舞带来服装秀以及现代舞表演《心之所向》

    第三幕:逐梦启程

    跨界名咖分享会

    鹏翔石材董事长王少芳做主题演讲

    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董事长蔡栋梁做花岗石选购主题演讲

    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孙少川《设计对大于美》的主题分享

    设计师孙少川分享了设计“对”大于“美”的观点,他认为好看的设计部等同于对的设计,对的设计要符合健康、舒适、实用、低成本、低碳、提高施工效率和具有美感等要求。他还以“缝”的理念展开对美学的畅想,认为缝是有生命力的,有空气对流的原理,是一种空间与另一种空间的交流,有空间光影变化的美感,既有视觉价值又具有功能性价值。

    艺术家吴震寰作品分享

    艺术+设计+创意论坛

    刘卫军、吴震寰、陈兴国、PAK、黄光全、陈文才、黄海军、陈兴国等跨界讨论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1114295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