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石化行业竟瞄准建材装饰领域!年产能超30万吨

    石化行业竟瞄准建材装饰领域!年产能超30万吨

    2017-10-30 11:2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日执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化行业竟瞄准建材装饰领域!年产能超30万吨

    中华建材网:全国石化行业十大代表企业之一的宜化集团将目光瞄准了建材装饰领域。10月23日,宜化集团子公司——武汉宜化塑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宜化)正式宣布,年内将投产新型木塑集成墙面板,年产能超过30万吨。

    石化行业竟瞄准建材装饰领域!年产能超30万吨_1

    宜化集团

    记者获悉,随着武汉宜化新型木塑集成墙面板试生产成功,宜化集团正在加速向产业链下游延伸,万亿级市场的建材装饰领域也将迎来新的改变。据了解,与传统家装使用的实木板材、大理石材等相比,新型木塑集成墙面板由竹木纤维粉、树脂粉、纳米钙粉等原材料生产而成,更耐火、耐潮,省时、省工,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家装材料。目前,国内只有部分行业龙头企业生产这种新材料。

    武汉一年数十万套新房装修,需要使用实木板材、大理石等至少150万吨,市场份额超过100亿元。武汉宜化总经理唐化武表示,当前,国家大力提倡以塑代木、代钢。公司发挥生产PVC管优势,向产业链下游延伸,生产新型木塑集成墙面板,加速转型步伐。

    来源:长江日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0304272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