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7年第十二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论坛将在京召开

    2017年第十二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论坛将在京召开

    2017-10-27 13:33: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听话方小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第十二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论坛将在京召开

    【中华建材网】今年是***提出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进一步推动国内生态环境建材行业发展壮大,扩大生态环境建材家装应用与市场份额,发挥生态环境建材行业引领作用,会议以"深化改革、科技引领、创新发展、同创共赢”为主题,“第十二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论坛暨第五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定于10月29~30日在北京通州太阳花酒店隆重召开!

    2017年是国家深化改革的又一年,随着传统建材产能过剩,国家环保政策越来越严厉,无机矿物质材料的深加工也面临着原材料涨价等问题,而绿色建材、生态环境功能建材越来越受市场青眯,成为市场新宠儿,生态环境建材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新的机遇!为引导生态环境建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硅藻泥等生态环境建材高附加值,继续推动行业规模化应用。届时,住建部领导、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要领导、中国林业科学院学者教授、北京大学教授、江西工大学教授、科技部专家、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领导、全国十大精英青年设计师、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领导、以及生态环境建材领域涉足的海绵城市发展企业负责人、低碳材料延展艺术石材企业负责人、天然秸秆转化为绿色建材企业负责人、硅藻新材料转化为日用品企业负责人、硅藻泥上游德国原材料商、以及助推硅藻泥领域更快发展美国喷涂设备企业为盛会带来我国生态环境建材领域最高端的学术报告与交流,将为参会代表提供一个顶级的科技学习大课堂,使您不虚此行!

    此会议是全国唯一连续多年成功举办绿色生态环境建材暨硅藻泥行业论坛暨专业研讨会。会上将邀请相关领导解析国家政策、行业专家做技术性专业报告、国家与行业标准解读以及学者对材料深入分析论证、有专业设计师做展厅空间设计指导报告等,更有众多媒体做行业高端访谈,为行业发展把脉论道,出谋划策。论坛也是行业最具影响力论坛活动。

    此次大型论坛会议继续每年一届的“中国生态环境建材分会”表彰活动,此项活动被誉为生态环境建材行业百花奖,用以传递行业正能量,推动中国生态环境建材以及中国硅藻新材料产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生态环境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0274268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